NBA停摆结束 劳资双方达成协议圣诞节开打

2011-11-28 10:20:10  来源:搜狐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NBA停摆结束

    北京时间11月26日,劳资双方进行了长达15个小时的艰难谈判,最终就新协议达成一致意见。这意味着,已经持续了149天的停摆终于宣告结束。据悉,新赛季将从12月26日正式开打。

    据悉,停摆的单日谈判时长纪录是16小时,而劳资双方今天的谈判则耗时15小时,一直谈到当地凌晨3点,双方才原则上达成协议。《雅虎体育》的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因为劳方在代理律师凯斯勒的授意下,要求获得51%的篮球收入分成,但双方经过反复协商后,最终还是就此达成了一致看法。

    前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NBA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是今夏停摆以来的第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劳方还需要重组工会,并将达成的协议拿回去交450多名NBA球员审核,得到大部分人的批准后,协议才正式生效。

    几位参与谈判的重量级人物也给出了乐观的回答。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我们暂时达成了共识,多项事宜达成一致,我们对圣诞节开赛很乐观。训练营12月9日开始,预计打66场,新赛季圣诞节开赛。”亨特则说:“我们不能告诉你太多,因为还没和球员谈过;我们会把(协议)交给律师,看以后进程怎样。我们很有自信一旦把协议给球员看,他们会支持的。”美国记者阿兰-汉恩透露,双方都将会取消对彼此的法律诉讼。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