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场赛程曝光:3天3战再现身 季后赛背靠背

2011-11-28 10:16: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2011-2012赛季

  北京时间11月28日,自从前天NBA劳资双方在美国时间凌晨四点结束了长达十五个小时的谈判,为我们带来了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消息,全世界都沉浸在一片欢腾之中,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在圣诞节那天迎接一个拥有66场常规赛的新赛季。

  今天,《纽约时报》的记者霍华德-贝克透露了关于2011-2012赛季更加详细的赛程消息。据贝克表示,新赛季将从美国时间12月25日正式开战,到美国时间4月26日结束。在这个缩水了16场常规赛的新赛季中,每支球队的赛程将变得更加紧密,每周的平均比赛场次将从过去的3.5场增加到3.9场,这意味着每个月每支球队将相较以往多打两场比赛左右,全联盟每个月的总场次将相比过去增加60场左右。

  同时每支球队和同处一个大分区的球队将进行48场比赛,比正常赛季少4场,与另外一个大分区的比赛场次更是遭到了大范围削减,从过去的30场减少到了只有18场。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并非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拜访全联盟其他29支球队的主场。

  贝克还表示,新赛季将自1998-1999缩水赛季之后再一次迎来背靠背靠背(连续三天有比赛)的赛程,每支球队将至少被安排一次这样的赛程,最多的球队则要三次体验这样的噩梦之旅。季后赛中,赛程也将变的更加紧密,半决赛阶段将至少会安排一次背靠背比赛,而不是过去那样几乎全部都是隔一天进行一场比赛。

  不得不承认,虽然缩水赛季对于年龄偏大的球队在磨合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但紧密的赛程同样也会要了那些平均年龄高于30球队的命。尤其是在季后赛这样每场比赛都是关键战的比赛中增加了背靠背比赛,更是让老龄化球队无形中损失了喘息的机会。相信看到这个赛程之后,包括凯尔特人、卫冕冠军小牛等队在内的高龄球队肯定笑不出来了。同样笑不出来的,也许还有那些对于新赛季满怀期待的球迷们,从上一次缩水赛季的经验来说,赛程的紧密和准备时间的紧迫意味着比赛节奏和命中率的下降,而这样的比赛无疑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