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早报:桑德斯伤情不重 魔术菜鸟获教练赞扬

2013-02-07 09:11:4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桑德斯伤情并不严重

  雄鹿盖帽机器拉里-桑德斯在昨天的比赛当中由于重重摔在地上而被搀扶着离场,但是据今天的X光检查之后,桑德斯的伤情呈阴性,他的状况并不是十分严重。这对于雄鹿来说是件非常值得庆幸的消息,不过他在最近这几场比赛恐怕就无法登场打球了。

  基里连科因伤缺阵

  森林狼如今已经伤兵满营,但安德烈-基里连科再度中枪,据悉,“AK47”由于四头肌受伤的缘故而将缺席今日与马刺之战,这也让他们的人手更加捉襟见肘。如今森林狼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受伤,他们只能指望着尼克拉-佩科维奇在内线支撑,同时丹特-康宁汉姆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也都顶在侧翼的位置。由于小前锋缺少人手,阿德尔曼极有可能继续摆出三控卫战术。

  奈特打分卫兴奋异常

  活塞控卫布兰顿-奈特在此前一直都是打组织后卫的角色,但是随着活塞交易换来何塞-卡尔德隆,奈特也被放在二号位上打球。奈特对自己的新角色感到非常兴奋,他将此视为一个新的起点。“我现在非常期待我们球队能有一个新面貌,一个新的开始,”他说,“这种不同的面貌极有可能会帮助到我们。”

  哈克利斯获魔术教练赞赏

  魔术主教练雅克-沃恩在赞扬了新秀莫里斯-哈克利斯在本赛季的进步,这名2012年首轮15号秀的表现获得了认可。“在这个赛季的进程当中,他一直都在变得越来越出色,”沃恩说,“他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有自信,也在学习NBA比赛,这与其他那些新秀相比截然不同。”哈克利斯在过去5场比赛里出场至少30分钟,进入到二月份之后,哈克利斯场均有12.3分9.0篮板和2.7抢断的出色表现。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