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早报:卡尔德隆迎活塞首秀 邓肯或缺战狼队

2013-02-05 08:57:2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哈里斯缺席战步行者

  亚特兰大老鹰队大将德文-哈里斯因为脚踝伤势将会缺席明日球队与步行者的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7次缺席。当地时间周三对阵灰熊,周五对阵黄蜂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魔术四将弃缺阵

  奥兰多魔术队J.J.布雷克(肩膀)、贾米尔-尼尔森(臂)、阿龙-阿夫拉罗(小腿)和戴奎恩-琼斯(脚踝)均将缺席当地时间周一球队与费城76人的比赛。在此情况下,伊莎美尔-史密斯和特科格鲁将会承担更大的重担。

  马刺妖刀或缺席战狼队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佳第六人马努-吉诺比利因为肌腱伤势目前还不确定能否出战当地时间周三与森林狼的比赛。马刺目前的战绩为38胜11负,球队方面也表示吉诺比利并不着急复出,直到他百分之百恢复健康。

  邓肯或缺席战森林狼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蒂姆-邓肯因为膝盖和脚踝的伤势恐将缺席当地时间周三与森林狼的比赛。邓肯在接受核磁共振后结果显示并无结构性的损伤,但因为右脚脚踝轻度扭伤和左膝酸痛,邓肯还是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目前还不确定邓肯是否会缺席与森林狼的比赛,如果缺席,那么蒂亚戈-斯普里特将会继续代表邓肯出战。

  卡尔德隆迎活塞首秀

  底特律活塞在官网上宣布,队中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已经可以为活塞上场,他将在今天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上演在活塞的首秀。卡尔德隆在1月30号就已经被猛龙交易去了活塞,但由于签证问题没有落实,他至今仍未代表活塞出场。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