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因马刺向球迷道歉 曝将处罚圣城休战行为

2012-11-30 13:23:13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就马刺让三巨头集体轮休一事,向球迷们表示道歉。斯特恩还表示,NBA将会对马刺进行处罚。

  今天马刺做客迈阿密挑战热火,这场强强之争吸引了很多球迷到场观战。但让很多球迷意外的是,5连胜的马刺今天故意“放水”,主教练波波维奇让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等球员全部作壁上观,派出了“米尔斯+德科洛+迪奥+邦纳+斯普里特”的首发阵容。

  对于这个变阵,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么做是根据赛程安排而确定的方案,他否认自己在做这个决定时考虑了对手和电视转播等因素。波波维奇甚至还表示,如果这场比赛再让三巨头出场比赛,那显然是“愚蠢的”。

  虽然马刺这么做有一定的道理,但对于那些买票赴现场看球的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不太公平的。为此,斯特恩也显得非常生气,他明确表示会对马刺进行制裁。

  “我向所有NBA的球迷道歉。马刺的这种行为,是无法被接受和原谅的,我们马上会对他们给出处罚。”斯特恩如是说道。

  有趣的是,首节比赛结束后,客场作战的马刺居然以27-22领先。詹姆斯和韦德等人悉数登场,开局便打出11-0攻击波,但顽强的马刺在首节末段回敬了一个13-2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