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32+6+5邓肯盖帽创纪录 马刺双加时力擒猛龙

2012-11-26 10:38:08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加拿大航空中心进行的争夺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经过两个加时赛争夺客场以111-106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喜获3连胜;而猛龙队则遭遇4连败。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4-25、25-24、20-21、19-18、9-9和14-9(马刺队在前)。马刺队这边,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抢下6篮板5助攻1抢断,邓肯有26分6助攻5篮板3盖帽入账,此役之后邓肯成为联盟历史上第9位职业生涯盖帽数达到2500次的球员,此外“石佛”还成为联盟史上第6位实现20000分10000篮板2500盖帽之人。吉诺比利贡献15分7篮板5助攻1抢断,丹尼-格林砍下13分9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迪奥拿下11分4篮板4助攻。猛龙队这边,德罗赞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3抢断并抢下7篮板3助攻,瓦兰修纳斯有22分7篮板3助攻3盖帽入账,洛瑞投中4个三分球贡献20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ED-戴维斯拿下15分14篮板。

    首节刚开始,邓肯连得4分,开场后马刺队以4-3领先,但随即猛龙队接连得分以16-12反超比分。尼尔和格林外线各自命中三分,马刺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重新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该节最后3分钟马刺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猛龙队还以一波7-2的攻击波。首节战罢,猛龙队以25-24领先马刺队。

    次节一开始,马刺队与猛龙队打得很胶着,凭借着卡尔德隆外线命中三分,猛龙队以37-33领先。帕克爆发1人连得8分,马刺队很快将比分追成43平,猛龙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邓肯先是拿下2分,随后他暴扣得分。该节结束前,两队再度战成平手。上半场结束,马刺队与猛龙队战成49平。

    第三节开始后,猛龙队连得7分打停马刺队,暂停之后德罗赞连得4分,猛龙队领先9分。马刺队一直紧咬比分,该节德罗赞表现很抢眼,他接管了猛龙队的进攻。而在该节后半段,吉诺比利接连2次完成2+1进攻,紧接着他左手扣篮得分,马刺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三节结束,猛龙队以70-69领先马刺队。

    末节开始后,猛龙队领先5分,米尔斯和格林各自命中三分,很快两队战成79平。邓肯拿下2分,随后猛龙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吉诺比利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邓肯篮下得分。该节结束前24秒,瓦兰修纳斯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四节战罢,猛龙队与马刺队战成8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帕克连得4分,马刺队很快以96-93领先。在德罗赞跳投得分后,尼尔站上罚球线2罚1中。加时赛结束前,德罗赞完成压哨上篮。马刺队与猛龙队战成97平,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格林外线命中三分,很快马刺队以102-98领先。帕克在第二个加时赛表现抢眼,他得到个人32分中的6分。包括比赛结束前11秒,帕克2罚1中锁定胜局。最终,马刺队客场以111-106战胜猛龙队。

    马刺队首发阵容:蒂姆-邓肯、布莱尔、托尼-帕克、加里-尼尔、丹尼-格林

    猛龙队首发阵容:多米尼克-马克圭尔、巴尔格纳尼、瓦兰修纳斯、凯尔-洛瑞、德罗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