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煞旁人,2699元诺基亚手机2.42元成交!

2011-03-11 17:33:26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竞拍这个江湖又起风云了!2011年3月9日500拍网又出现了一件以超超超低价成交的商品啦。价值2699元的诺基亚C7最终被我们的新一代竞拍大侠“bssr”以2.42元的破盘吐血跳楼上吊价拍得!在此恭喜我们的大侠“bssr”!

  10点57分,一场围绕着诺基亚C7的华山论拍开始进入了最后的激战。我们的大侠们“bssr” “chenrong8299” “hslfs” “柳暗花明又一等” “白马2009” “smilne725”蓄势待发,都在等待着最佳的出手时机。说时迟,那时快,短短的一分钟内,大侠们都李寻欢附体似的把手中的拍点当成了小李飞刀的刀一样迅速飞出去。最终我们的大侠“bssr”略胜一筹,一拍定乾坤, 夺得了我们的诺基亚C7。

  公测以来大家频繁地参与竞拍江湖中的试炼,许多人也从初出茅庐的竞拍新贵变成了竞拍江湖中能刮起腥风血雨的一代大侠。围观着大侠“bssr”节约了2638.98元的如此夺目的战绩,来,让我们红着眼干了手中这杯———水,来向他致敬吧!竞拍的江湖从来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我们等着你来成为江湖中新的后浪!来日,江湖见!(想要能让你瞬间变成江湖大侠的葵花宝典么?无需自宫,只需点击我们的 竞拍秘籍 就可以了!)

  竞拍的江湖是一种以小博大,通过消耗拍点,在运气、技术好的情况下战胜对手赢得以成交价购买商品的新型娱乐购物。在这个江湖中你想要拍的东西都可以登陆论坛告诉我们,然后就是准备好你的拍点和运用你的智慧去夺取它吧。去500拍竞拍>>

  相关文章:

  什么是竞拍?

  如何竞拍?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