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7元苹果笔记本以20.70元成交!

2011-02-25 16:24:00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2011年2月23日500拍网站出现了自内测以来最贵的商品,价值7997元的macbook air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时尚纤薄的MacBook Air ,最薄处0.16英寸(约4mm)最厚处为0.76英寸(约19.4mm)的笔记本。这款如此给力的笔记本最终被我们的会员“禁止拍卖”以20.70元的超低价拍得。

  20点42分,我们的会员“禁止拍卖” “kudi0006” “玩3D吃饭” “阿里九九” “airflavor”经过最后一轮激烈的竞价,最终由“禁止拍卖”竞价击败244人,消耗了362个拍点后,以20.70元的超低价拍下了这款我们网站内测以来最给力最贵的商品。 “禁止拍卖”使用助理的时机真是恰到好处,丰富的经验使得他知道在什么时候去运用助理,也因此节约了7650.5元。(想提高竞拍技巧?请看竞拍秘籍)在此恭喜我们的“禁止拍卖”,让我们为他欢呼吧!学习别人的经验,拍自己的商品,让我们共同成长吧!

  竞拍是一种以小博大,通过消耗拍点,在运气、技术好的情况下赢得以成交价购买商品的新型娱乐购物。价格,价格都是浮云,登陆论坛告诉我们你想要的商品,然后准备好你的拍点和运用你的智慧去夺取它吧。500拍求拍贴>>

赢家“禁止拍卖”感言

赢家“禁止拍卖”展示拍到的Macbook air笔记本

  相关文章:

  什么是竞拍?

  如何竞拍?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