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3次主场对阵流浪者不胜 能否改写往绩历史

2023-08-30 10:17: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1日03:00,欧冠PSV埃因霍温坐镇飞利浦大球场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首回合两队2:2战平,埃因霍温身价实力在流浪者之上,但是球队之前三次欧战主场对阵流浪者均未能取胜。

图片来源:埃因霍温官网

  埃因霍温在上周末的联赛延期到了9月底举行,而球队上一场正式比赛正是在客场2-2与流浪者战平。比赛中,对手两次取得场上领先,但埃因霍温先后凭借桑加雷和德容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新赛季开始后,埃因霍温的状态上佳,6场正式比赛5胜1平,进15球失5球,其中主场两连胜,进6球失1球。本场对于埃因霍温来说也是复仇之战,在上赛季的欧冠附加赛次回合,球队正是在主场被流浪者绝杀,导致无缘欧冠小组赛。

  格拉斯哥流浪者在上周末的联赛中2-0战胜罗斯郡,球队近来的状态稳定。新赛季开赛以来,格拉斯哥流浪者7场正式赛事4胜2平1负进13球失6球,其中客场1胜1平1负,进3球失2球。总的说来,流浪者在客场的表现一般,在欧冠客场的14场比赛中,球队仅仅1胜6平7负,不过唯一的一次胜利正是去年在客场1-0击败埃因霍温,从而顺利挺进了欧冠小组赛。本赛季他们能否继续上演奇迹,值得期待。

  两队7次交锋,埃因霍温1胜3平3负处于绝对劣势,球队三次主场对阵流浪者1平2负。不过埃因霍温身价1.8亿欧,而流浪者9690万欧,几乎只有埃因霍温的一半。本场比赛埃因霍温也开出-1低数值,数据更加支持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