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足数据走弱 面对弱旅大胜恐有难度

2023-07-24 11:04:1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已经进行12场比赛,打出11场小球进球数,今天德国女足对阵摩洛哥女足,德国女足开出-3数据,目前走-2.25,数据走弱明显,德国女足取胜恐有难度。

  德国女足是世界杯传统劲旅,德国女足是2003、2007两届世界杯夺冠,现在世界排名第二,去年欧洲杯,球队决赛不敌英格兰未能夺冠。本届女足世界杯,三朝元老波普继续担任队长,去年欧洲杯表现出色的奥伯多夫等球员也悉数入选。不过球队阵中仅有5名球员超过30岁,目前处在更新换代的阶段,表现不够稳定。

  德国女足的阵容主要由国内联赛的球员组成,这意味着球队能够保持较高水平的竞争力和默契度。此外,来自沃尔夫斯堡女足的球员也为德国女足增添了实力。沃尔夫斯堡女足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在最近的欧冠比赛中打进了决赛,这也反映了球队的实力和竞争能力。

  不过球队7月份友谊赛,竟然2:3输给赞比亚女足,之前球队2:1越南女足,1:2巴西女足,表现并不好。

  摩洛哥女足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也是首次有阿拉伯国家参加女足世界杯,这是一个标准性事件。摩洛哥女足实力有限,球队7月友谊赛0:1牙买加女足,最近5场2平3负。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本场比赛开出1.03、12、20,目前调整为1.02、12、17,多数主胜调高到1.1左右,德国女足开出-3球,目前走-2.25中数值,球队走弱明显,大胜恐有难度。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昨天5场中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