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根连续大胜对手 主场能否再下一城

2023-06-11 16:09:5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1日23:30,瑞典超赫根坐镇老乌里韦球场对阵米亚尔比。赫根目前联赛积25分排名第3名,作为卫冕冠军,球队本赛季仍然具备强大实力,近期连续战胜哥德堡和瓦尔贝里。米亚尔比积15分排名第10名,球队上轮客场1:0哥德堡,结束联赛杯赛3连败。

图片来源:赫根官网

  赫根是本赛季瑞典超的卫冕冠军,目前12轮联赛过去取得8胜1平3负,以落后榜首马尔默3分的差距排在第3名。在6个联赛主场中,赫根拿下5胜1负的高效表现,胜率达到84%。且球队的主场场均进球有3.5个,位居瑞典超各队之首,攻击力强悍。上轮联赛,球队作客2:0轻松击败联赛垫底的瓦尔贝里,取得2连胜,期间共打入6个进球,进攻端延续出色的发挥。此外球队在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中拿下7场胜仗,主场更是拿下4连胜,包括大胜实力强劲的佐加顿斯,其稳定的发挥让人安心。

  米亚尔比自2020赛季重返瑞典超后就逐渐站稳脚跟,上赛季拿下联赛第9名的战绩完成保级。新赛季开局球队继续保持稳定发挥,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以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在第9名,期间5个联赛客场2胜1平2负排在客场积分榜第7位,40%的客场胜率更是名列前茅。该队的特点是守强攻弱,0.82个场均丢球并列瑞典超防守最佳的球队,但场均只有0.82个进球的攻击效率则是联赛第3低。而在过去5个联赛客场,米亚尔比更是只取得2个作客进球,是客场攻击力最弱的队伍。在最近4场比赛,米亚尔比1胜3负且有2次被对手零封,状态一般。

  连队最近近6次交锋,赫根3胜3平占据优势,球队最近三次对阵米亚尔比均取胜,本赛季瑞典杯客场4:1大胜米亚尔比。本场比赛开出1.32、4.75、6.9,多数调低主胜,调高平局与客胜,赫根主场-1.25走低数值,多数走-1.5,赫根能否主场大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最近5场全红》》》》》》》

  伤病:

  米亚尔比中锋斯拉斯·纳瓦克沃十字韧带断裂,赫根无伤病。

  赫根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阿伯拉汉森

  后卫:弗里德列克森、约翰锤、霍夫兰德、汉森·克里斯托弗

  中场:杰森、古斯塔夫森、阿曼罗密欧、M.松科

  前锋:特拉奥、L.奥尔登

  米亚尔比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诺埃尔·托恩克

  后卫:斯塔尔、艾尔、罗斯勒、彼得森

  中场:H·约翰逊、布拉尔森、古斯塔夫森、罗森格伦

  前锋:约翰逊、冯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