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状态回升 江原FC主场能否确保不失

2023-06-11 10:53: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1日15:30,韩国职业联赛第18轮,江原FC坐镇江陵综合运动场对阵全北现代。江原FC目前只有12分排名倒数第二,全北现代24分排名第倒数第五。不过全北现代上赛季拿到联赛第2名,之前豪取8连冠。球队近期联赛4胜1平1负状态回升,最近两场取得连胜。

图片来源:全北现代官网

  江原FC在韩职联的表现并不突出,新赛季开局17轮过后,球队更是只有2胜6平9负的表现,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名。在过去的8个联赛主场比赛中,江原FC取得1胜2平5负的战绩,胜率仅有13%,是主场战绩第2差的队伍。期间该队主场场均只有0.63个进球,攻击效率更是排在各队的最末位。球队近期的状态更是相当低迷,近9场各项赛事中,仅在足总杯客场击败低级别对手金浦市民,其余8战3平5负毫无竞争力,期间更有5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符合该队目前攻击力羸弱的形象。近3轮联赛该队1平2负,共出现了5个失球。

  全北现代新赛季开局的状态十分低迷,甚至一度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名的位置,其表现堪称近年的最低谷。目前球队17轮过后7胜3平7分排在联赛中游,但前8个联赛客场只有2胜2平4负,抢分效率依然偏低。而且球队的作客场均进球也只有0.88球,客场攻击力排在倒数位置,幸好球队的客场场均丢球也只有0.88个,防守能力排在第2位。利好的是球队近期的状态有明显回升,近2轮先后击败蔚山现代和大邱FC,且均能零封对手,攻防状态都处于上升阶段。近5个客场比赛球队也是拿下2胜2平仅1负的战绩,期间还有3场零封了对手。

  两队最近6次交锋,江原FC 2胜1平3负。本场比赛开出3.27、3.27、2.03,目前调整为3.15、3.27、2.08,主胜调低,客胜调高,全北客场-0.25低数值走-0.5高数值,多数维持-0.25低数值,全北客场稍显舒服,谨防不胜。

  江原FC球队伤停:

  中卫凯文·詹森

  全北现代球队伤停:

  右边锋安德烈·路易斯

  江原FC预计首发:

  守门员:柳相勋

  后卫:尹锡荣、金荣彬、任仓佑、金进晧

  中场:徐珉优、韩国荣、姜志勋、金大元

  前锋:李庭协、加莱戈

  全北现代预计首发:

  守门员:金祯勋

  后卫:金珍洙、郑泰昱、具滋龙、郑宇宰

  中场:吴宰奕、朴镇燮、柳在文、宋旻揆

  前锋:达席尔瓦、古斯塔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