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U20拥有天才射手 韩国定位球助攻精准

2023-06-08 15:15: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9日凌晨05:00,世青赛半决赛,意大利U20主场对阵韩国U20。大家一定还记得,2002世界杯,韩国淘汰意大利进入8强,之后淘汰西班牙打进4强。因此,本场比赛虽然是青年队对决,也是看点十足,意大利U20会不会重蹈21年前的覆辙?

  意大利U20首战3:2击败巴西U20,不过之后0:2尼日利亚U20,最后一轮3:0多米尼加U20,球队2胜1负出线。小组出线后,球队2:1击败英格兰U20,3:1战胜哥伦比亚U20。目前,意大利U20已经打进11球,球队前锋塞萨尔·卡萨迪打进6球,基本确保金靴奖,毕竟身后打进3-5球的球员,球队已经被淘汰。而韩国的李英俊目前有2个进球,以色列的多尔·图格曼也仅仅打进2球,意大利的另一名球员,巴尔齐丹也有2球进账。

  韩国U20是亚青赛亚军,同时是上届世青赛亚军,球队2019世青赛打进决赛,之后1:3不敌乌克兰U20未能夺冠。球队本届世青赛目前还未尝败绩,2胜3平韧劲十足。球队上轮0:0战平尼日利亚U20,依靠定位球取得进球,加时赛淘汰对手。球队中场李承原凭借4个死球助攻,成为本届世青赛助攻王。意大利需要提防韩国定位球。

  两队近年没有交锋,本场比赛开出1.58、3.77、4.65,目前调整为1.64、3.75、4.25,意大利U20胜调高,平局与客胜韩国胜调低。意大利U20开出-1走-0.75低数值,球队能否顺利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目前7中6!>>>>>>>

  意大利U20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洛里亚

  后卫:亚历山德罗·丰塔纳罗萨、安布罗西诺、扎诺蒂、D·吉拉尔迪

  中场:埃斯波西托、丹尼尔·蒙特瓦戈、马特奥·普拉迪、西蒙·帕芬迪

  前锋:塞萨尔·卡萨迪、巴尔丹齐

  韩国U20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金峻弘

  后卫:崔锡贤、朴昶佑、赵荣光、黄仁泽

  中场:李承元、李承俊、裴峻浩、李志翰

  前锋:李泳俊、朴昇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