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国王杯夺冠 19-20赛季最晚冠军诞生

2021-04-04 09:14:0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点30分,19/20赛季国王杯决赛在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球场开战。凭借着奥亚萨瓦尔的点球破门,皇家社会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夺冠。这是皇家社会历史上第3次夺冠,该队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34年前的1987年。而本赛季国王杯决赛,将于17日在毕巴和巴萨之间展开。

  在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结束后,西班牙足球因为新冠疫情而一度停摆。在复赛之后,毕巴和皇家社会两队同意推迟国王杯决赛,以等待足协允许球迷入场。但一年过去了,由于疫情仍然问题很大,西班牙足协还是不允许球迷入场。这场迟来的国王杯决赛,因此在今天凌晨空场进行。

  在这场巴斯克德比中,两队踢得激烈有余,但精彩程度实在是相当普通。皇家社会和毕巴分别射门6次和5次,分别射正1次和2次。皇家社会全场唯一一次射正,就是奥亚萨瓦尔的点球破门。

  这个点球,出现在第63分钟。波图禁区内已经成了单刀之势,毕巴中卫伊涅戈-马丁内斯从侧后方将其直接绊倒。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但几分钟后又取消红牌改判为黄牌。已经回了更衣室的伊涅戈-马丁内斯,不得不重返比赛场地继续比赛。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这个改判是错误的。

  在点球点前,两名西班牙国脚上演直接对话,最终奥亚萨瓦尔赢了西蒙。在骗倒西蒙之后,奥亚萨瓦尔将点球推入球门右侧死角。最终皇家社会1-0获胜,历史上第三次捧起国王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