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世预赛2场解析:瑞士兵强马壮 以色列交手占优

2021-03-28 16:23:16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13 世预赛 瑞士VS立陶宛 2021-03-29 02:45

瑞士在世预赛欧洲区首场比赛中做客挑战保加利亚,球队开场打出了梦幻开局,布里尔-恩博洛、塞费罗维奇、祖贝尔不到10分钟联手打入3球,虽然此后对手扳回1球,但全场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瑞士均遥遥领先,最终3-1轻松获胜拿到了开门红。作为世界排名前列的强队,瑞士在本小组中是二号出线热门,第一是意大利。而其他对手立陶宛、保加利亚、北爱尔兰基本都是送分童子的角色。虽然去年在欧国联表现不佳,但正赛赛场瑞士还是展现了很强的实力。

立陶宛在世预赛欧洲区首场比赛中轮空,在体能方面要比瑞士占据优势。不过球队的实力确实有限,无法和强敌相抗衡。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立陶宛分在C联赛D小组,结果6场比赛战罢录得2胜2平2负,排名小组第3位,表现不佳。而在欧预赛中球队也没有获得出线机会,此役想要在兵强马壮的瑞士身上拿到积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周日014 世预赛 以色列VS苏格兰 2021-03-29 02:45

以色列在世预赛欧洲区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丹麦,虽然球队在射门次数上和对手平分秋色,但是准星极差,全场14脚射门只有2脚射正,反观对手14脚射门打正7次,最终球队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收场遭遇开门黑。以色列队内大牌球星不多,扎哈维算是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只是双拳难敌四手,球队仍需要有人站出来。而在去年的欧预赛和欧国联赛事中,以色列的表现也是一般,除了击败苏格兰和斯洛伐克外,面对其他对手均悉数落败。

苏格兰在世预赛欧洲区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奥地利,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却两度落后,好在落后均追平,为球队取得进球的是汉利和麦克金,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2-2握手言和收场各取一分。即便拿到了1分,球队最近也是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依然没有得到提高。不过球队的败仗很少,有缠斗对手的能力。只是去年与以色列的三次交手,苏格兰2平1负不胜,交锋上是处于劣势的,球队渴望在更大的舞台证明自己的实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