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名单:本泽马等9人伤缺 5名2队小将凑数

2021-02-23 10:07:0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皇马将会在欧冠中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皇马官方如今公布了大名单,白衣军团共有9名伤员无法出征,5名二队小将入选。在后防线上,皇马甚至只剩下了3名一队球员。

  在三条线上,皇马都有伤员。在后卫线上,皇马伤了拉莫斯、马塞洛、米利唐、奥德里奥索拉和卡瓦哈尔。在大名单中,皇马只有瓦拉内、门迪、纳乔三名专职后卫。齐达内要么改踢三中卫战术,要么就得让边锋巴斯克斯继续客串右后卫了。齐达内从B队招入丘斯特和米盖尔,这两名年轻人将是防线上仅有的替补。

  在中场,皇马伤了巴尔韦德,这意味着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这组铁三角还得继续联袂首发。在锋线上,皇马则失去了阿扎尔、罗德里戈和本泽马。阿扎尔和罗德里戈是老伤员了,本泽马则在上周五训练中肌肉轻微撕裂,他没能在本场比赛前及时康复。

  皇马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卢宁、阿尔图贝

  后卫:瓦拉内、纳乔、门迪、丘斯特、米盖尔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伊斯科、阿里巴斯、布兰科

  前锋: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维尼修斯、马里亚诺、乌戈-杜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