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奇迹后 安切洛蒂率5队8胜利物浦

2021-02-21 10:03:3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凭借着里查利森以及西古德森的进球,埃弗顿在客场以2-0的比分完胜利物浦。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埃弗顿实现了球队22年来在安菲尔德无胜利的突破。由于埃弗顿本赛季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因此在双方本赛季的主客场交锋中,埃弗顿1胜1平保持不败。纵观安切洛蒂的执教史,这位战术大师似乎对踢利物浦有着不错的心得体会,据统计,自从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后,安切洛蒂曾经率领5支不同的球队8次击败过利物浦。

  当然,安切洛蒂与利物浦之间的梁子可能从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夜就结下了。当时安胖是利物浦逆转的背景帝,然而从那以后,安切洛蒂似乎就成为了利物浦的克星。2007年,安帅曾经率领米兰击败过利物浦。来到切尔西之后,安切洛蒂与利物浦的交锋机会就变得多了起来,这位意大利教头曾在2009年以2010年分别率领切尔西战胜过利物浦。

  之后是皇马与那不勒斯时期,2014-15赛季,安切洛蒂率领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上双杀利物浦。2018-19赛季以及随后的一个赛季,安切洛蒂的那不勒斯与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上狭路相逢,这两个赛季,安切洛蒂率领球队都在主场战胜利物浦。此外,在今天凌晨,来到埃弗顿的安切洛蒂则是在安菲尔德2-0完胜对手。也就是说,在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后,安切洛蒂曾经率领5支不同的球队8次战胜利物浦,可谓是仇人相见,分外有心得。

  与此同时,安切洛蒂对于德比战也似乎非常得心应手。在拿到默西塞德德比的胜利之后,安切洛蒂已经在4座不同的城市取得过德比战役的胜利,分别是米兰德比、都灵德比、马德里德比以及默西塞德德比,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安切洛蒂还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德比专家了。

  战胜利物浦之后,埃弗顿在积分榜上的积分也追平了他们的同城死敌,仅仅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利物浦之后。不过,相比于利物浦,埃弗顿还少赛一场,如果埃弗顿能够取得补赛的胜利,那么安切洛蒂的球队将可以在积分榜上追平排名第4的切尔西。不得不说的是,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埃弗顿在本赛季有了十足的进步,而且还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