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三大新援缺席首战 最强阵还得等

2020-09-11 10:15:31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本周末英超就将重新开战,切尔西首战将对阵布莱顿。不过兰帕德在赛前确认,多位新援此役无法出场,想看蓝军最强阵的球迷们不得不再等等了。

  兰帕德说:“齐耶赫膝盖受伤,对阵布莱顿他还无法恢复。希望他只需要几周时间,也许两周吧,但我们还得再看看。奇尔维尔正在努力恢复状态,这周他的情况得到了改善。他正在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但还没有准备好随队出征布莱顿。蒂亚戈-席尔瓦人在伦敦,但是直到周末他才能和我们一起训练,所以我很怀疑他是否能参加本场比赛。”

  虽说三大新援无法出场,但是切尔西也有好消息,此前有伤在身的普利希奇和阿斯皮利奎塔有望复出。兰帕德说:“我当然很高兴他们都回来了。他们从昨天开始训练,正在为下周一的比赛做准备。从他们训练的方式和态度来看,他们似乎已经摆脱了伤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