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J2联赛球队介绍与转会信息汇总

2023-02-24 10:10: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赛季J2联赛已经进行了一轮,首轮升班马藤枝MYFC客场3:2战胜班迪磐城,暂居联赛第一。冈山,山形,大分,东京,千叶,山口首轮赢球,暂列联赛2-7名。

  本赛季J2联赛清水鼓动身价1398万欧排名第一,町田泽维身价1121万欧排名第二,磐田喜悦身价1088万欧排名第三。身价第四的仙台维加特985万欧,身价最低的是熊本深红,只有370万欧,两支升班马藤枝MYFC385万欧排名倒数第三,班迪斯特磐城371万欧,排名倒数第二。

  1、清水鼓动:

  上赛季日职倒数第二名,球队连续征战日职19个赛季降级,本赛季身价1398万欧,排名联赛第一名。上赛季球队前锋桑塔纳打进14球,拿到日职金靴,但是由于球队防守太差,最终降级。本赛季桑塔纳留队,保证了火力。球队中场铃木唯人旅欧租借至斯特拉斯堡,其余主力没变。后防瓦尔多,片山英一,立田悠悟等离队,补充了太阳神的北爪健吾、太阳神的高桥佑治,名古屋的吉田丰等老将,后防应该有所提升。

  2、町田泽维:

  町田泽维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5名,球队之前一个赛季排名第5名。本赛季,球队身价1121万欧,排名联赛第2名,身价实力不错。球队上赛季进球最多的太田 修介打进11球,本赛季转会新泻天鹅;打进9球的平户 太贵去了京都不死鸟。球队186万欧引入长春亚泰巴西前锋埃里克;引入大分三神前锋高泽 优也;租借鸟栖沙岩前锋荒木 駿太;租借浦和红钻后卫藤原 優大;引入磐田喜悦前锋黑川 淳史;引入冈山绿雉的澳大利亚前锋米切尔·杜克等10多人。

  3、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是上赛季日职垫底降级球队,球队之前一个赛季刚刚获得日职乙冠军,升级一个赛季就重新回到日乙。磐田山叶2003赛季获得过日职第二名,2013赛季降级,之后两个赛季回到日职,征战4个赛季再次降级。球队本赛季身价1088万欧,排名联赛第3名。磐田喜悦前锋黑川 淳史转会町田泽维。球队转入上赛季租借的浦和红钻前锋杉本 健勇。

  4、仙台维加特:

  上赛季以J联赛降级球队身份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之前连续11个赛季征战J联赛。上赛季球队打进14球的中山仁斗留队,队内二号射手,打进11球的富樫 敬真转会鸟栖沙岩。球队租借了大阪樱花前锋山田 宽人;租借了浦项制铁前锋许榕埈;租借了鸟栖沙岩中场相良 龙之介;引入神户胜利船中场乡家 友太;租借波尔蒂芒巴西中场埃韦顿;引入大分三神中场小出 悠太;熊本深红后卫菅田 真啓;东京FC门将林 彰洋。

  5、山形山神:

  上赛季排名第六压哨进入附加赛,与熊本深红战平,因为排名关系遭遇淘汰。球队本赛季身价980万欧,排名联赛第5名。球队后防中坚山﨑 浩介转会去了鸟栖沙岩,前锋迪萨罗租借到期回归清水鼓动。引入大宫松鼠中场小野 雅史;福冈黄蜂后卫熊本 雄太;租借大公松鼠后卫西村 慧祐;租借名古屋后卫成濑 竣平;引入川崎前锋后卫泽恩·伊萨卡;引入仙台七夕中场田中 涉等,主要补充了中后场。

  6、长崎航海:

  上赛季排名第11名,之前一个赛季排名第4名,再之前一个赛季排名第3名,连续两个赛季距离升级很接近,但是最终没有成功。本赛季,球队身价926万欧,排名联赛第6名。球队本赛季租借了川崎前锋宫城 天;租借了东京FC守门员波多野 豪;引入清水鼓动后卫瓦尔多;町田后卫冈野 洵;大分三神中华仓增山 朝阳;福冈黄蜂前锋胡安马·德尔加多。

  7、德岛旋涡:

  德岛旋涡上赛季上赛季以J联赛降级球队身份排名第8名,表现并不算好,球队2020赛季获得J2联赛冠军,仅仅一个赛季重回J2联赛。本赛季,球队身价910万欧,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上赛季第一射手,打进10球的藤尾 翔太转至大阪樱花。球队本赛季租借了清水鼓动前锋千叶 宽汰;租借大宫松鼠前锋髙田 颯也;租借太阳神前锋森 海渡;引入福冈黄蜂前锋渡 大生;引入名古屋前锋柿谷 曜一朗;引入松本山雅中场外山 凌;京都不死鸟中场中野 桂太等,中前场有所加强。

  8、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上赛季排名日乙第三名,球队连续13个赛季征战日乙,上赛季是球队历史最好成绩。球队附加赛首轮遭遇淘汰,但是主帅木山隆队球队的改造还是比较成功,防守提升的同时,进攻端打进61球。冈山身价只有840万欧,排名联赛第8名。新赛季,球队前锋米切尔·杜克转会町田泽维,球队前锋宫崎 几笑转入磐城,后卫阿部 海大租借给秋天蓝色闪电,共9人离队。球队租借了大阪钢巴前锋坂本 一彩;引入上赛季租借的广岛前锋永井 龙;租借了千叶市原前锋樱川索罗蒙等。

  9、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有不错的财务实力,球队最近这些年一直没有达到预期,上司阿基只排名联赛第10名,主帅易晶焕这两年未能将球队打造成功,上赛季结束引咎辞职,新帅小林庆行执教。球队上赛季进攻不佳,笨死阿基送走了全部高中锋,引进大分三神前锋吴屋 大翔;横滨水手前锋椿 直起;租借了京都不死鸟前锋田中 和树。引入金泽赛维后卫松田 陆。

  10、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球队本赛季身价775万欧,排名联赛第10名。球队同样是2021赛季降级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球队之前连续征战J联赛3个赛季。本赛季,球队租借客巴西巴伊亚守门员马修斯·恩里克·泰谢拉;引入琉球FC中场池田 廉;引入秋天蓝色闪电中场茂 平;引入巴西瓜拉尼巴西后卫德尔兰·本托;引入秋田门将新井 荣聪等。

  11、甲府风林:

  身价708万排名联赛第11名,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8名表现低迷,之前几个赛季都能排名前六,在升级附加赛区间。不过球队上赛季天皇杯表现神勇,连续战胜强敌最终夺冠,获得一个亚冠参赛名额。不过联赛成绩不佳,主帅吉田达磨还是卸任,新帅为筱田善。球队放走了前锋利拉,引入老将乌塔卡虽然有能力,但是已经39岁。中场上山田陆和石川俊辉离队,武富孝介和佐藤和弘替代。后防引入川崎前锋的神谷 凱士;东京FC的莲川 壮大。

  12、大宫松鼠:

  上赛季第19名,球队最近几年频换换帅,管理层也有变动,急于求成却事与愿违。本赛季相马直树继续执教,球队引入甲府风林后卫浦上 仁騎;东京FC后卫大森 理生;太阳神前锋罗德里戈·路易斯等,引援有限。中场矢岛 慎也转会山口雷诺,后卫山田 将之转会藤枝MYFC,武田 英寿去了水户蜀葵,后卫西村 慧祐租借给山形山神,前锋髙田 颯也租借给德岛旋涡,人员转出多过转入。

  13、水户蜀葵:

  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名,与之前赛季相比差别不大,球队本赛季换帅,新帅滨崎芳有U17执教经验,俱乐部经验有限,球队本赛季没有留住进攻端的木下康介,该球队上赛季打进12球,排名射手榜第7名。球队补充了松田圭太这名大学生联赛的潜力股,中场租借了浦和红钻的武田 英寿;广岛三箭的小原 基树,FC横滨的安永 玲央。前锋FC横滨的草野 侑己加盟,后防引入京都不死鸟的长井 一真。

  14、金泽塞维:

  上赛季排名第14名,本赛季连续第9个赛季征战J2联赛,球队最后成绩是第11名。本赛季主力后卫松田陆转入千叶市原,租借的广岛三箭中场松本 大弥表现好被收回。引入仙台七夕后卫石原 崇兆、巴西后卫莱奥·巴伊亚,草津温泉后卫小岛 雅也。草津温泉中场加藤润也,札幌门将中野 小次郎,东京FC中场久浩 勇树,长崎航海中场奥田 晃也。

  15、东京绿茵:

  上赛季联赛第9名,球队2008赛季排名J联赛倒数第二降级,之后就没有回到J联赛,最好成绩联赛第5名。球队进攻能力不错,观赏性也不错,踢的比较开放。本赛季城福浩继续带队,球队后防表现不错的乌度卡和马场晴被日职球队挖角,补充了秋田后卫千田 海人、名古屋后卫宫原 和也,横滨FC中场斋藤 功佑,鹿特丹斯巴达前锋恩格尔斯。租借了鹿岛鹿角后卫林 尚辉,福冈黄蜂中场北岛 祐二等。

  16、山口雷诺:

  球队虽然上赛季排名第16名,但是拿到50分,保级比较轻松,相比之前两个赛季表现还是有进步。本赛季,是球队主帅名塚 善宽带队的第四个赛季。球队后防渡部博文退役,桥本健人租借给横滨FC。引入FC琉球后卫沼田 圭悟;大宫松鼠中场矢岛 慎也;群名温泉中场田中 稔也;大分三神前锋小林 成豪;仙台七夕前锋皆川 佑介;鸟栖沙岩中场松本 大輔;东京绿荫中场松桥 优安等。

  17、枥木SC:

  上赛季联赛第17名,球队实力有限,身价560万欧,排名联赛第17名。球队后防核心古铁雷斯离队去了町田,前锋松冈 瑠梦转会熊本深红。引入FC琉球后卫冈崎 亮平,引入23岁小将高嶋 修也。租借太阳神中场山田 雄士;东京FC中场安田 虎士朗;湘南海洋后卫福岛 隼斗。

  18、秋天蓝色闪电:

  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2名,升级两个赛季均轻松保级,整体表现不错。球队主帅吉田谦将这只球队打造成为一支铁桶阵球队,通过密集防守和身体对抗抢分,本赛季吉田谦继续带队,球队门将田中 雄大被广岛三箭挖角,后卫千田 海人转会东京绿茵;中场茂 平和门将新井 荣聪转至大分三神。引入北九州后卫河野 貴志;山口雷诺门将山田 元気;冈山绿雉后卫阿部 海大;金泽前锋丹羽 诗温;FC爱媛中场田中 裕人等。

  19、群马温泉:

  上赛季排名第20名勉强保级,球队升级三个赛季排名20名,18名,20名,表现较弱。本赛季,球队身价515万欧排名第19名。球队大槻 毅继续执教,沿用保守的防守反击打法,球队后防小岛 雅也转至金泽塞维,中场加藤润也转会至金泽塞维,田中 稔也转会至山口雷诺。球队引入浦和红钻门将石井 僚;租借秋天闪电前锋武 飒;引入横滨FC中场中盐 大贵;北九州前锋佐藤 亮;德岛旋涡中场川上 智慧;熊本后卫酒井 崇一。

  20、藤枝MYFC:

  球队上赛季后来居上,最终扮演日丙黑马,获得第二名升级成功。球队新赛季放弃了内山圭、铃木悙、押谷祐树等老将,引入的新井泰贵经验不错,前场补充了外援安德森,另外,引入北村海,上田智辉,岗西宏祐、矢村健等。球队首战取胜,前锋渡边量打进2球,中场横山—暁之打进1球。

  21、班迪特斯磐城:

  上赛季J3联赛冠军,球队两个赛季实现两连跳,上上个赛季拿到日足联冠军进入J3联赛。上赛季J3联赛球队优势比较大,赛季打进72球,仅仅丢23球,虽然队内不少大学联赛球员,但是这些球员实力不错。新赛季球队13热哪里对,引入10人,虽然人员变动不小,但是整体阵容影响不是很大。球队吉田知树,铃木翔大,古川大悟等离队,主要引入高木和徹,速水修平,宫崎几笑等球员。

  22、熊本深红:

  上赛季以升班马身份排名联赛第4名,表现非常不错,附加赛打进决赛,与京都不死鸟战平,由于常规阶段排名靠后未能升级成功。球队主帅大木武采用全攻全守战术,而且执行的比较好。不过新赛季,球队一半主力被挖角,高桥利树、杉山直宏、坂本亘基离队进攻线几乎瓦解。而后防中卫菅田真启,酒井崇一,亨利也离队。球队引入东京FC后卫冈崎 慎;琉球FC后卫大本 祐槻;岐阜中场大西 遼太郎;枥木前锋松冈 瑠梦;鸟取飞翔前锋石川 大地,引援力度十分有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