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亿欧截胡阿森纳 签下矿工22岁边锋穆德里克

2023-01-16 09:19:1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米哈伊洛-穆德里克在与俱乐部达成个人条款后,已经完成了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到切尔西的工作。这位本月早些时候年满22岁的乌克兰国脚已经与蓝军签订了一份为期八年半的合同,转会斯坦福桥。

  据矿工官方消息,穆德里克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3000万欧元附加条款,总价为1亿欧。

  穆德里克现年22岁,乌克兰籍,在场上多司职左边锋。穆德里克出身于顿涅茨克矿工青训,在经历多次租借后,2021年进入矿工一线队。本赛季穆德里克为矿工出战24场比赛,打进10球并有8次助攻,其中在欧冠出战6场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

  此前,穆德里克一直是阿森纳的目标,双方已经进行了3轮谈判,不过,显然阿森纳的报价远远不如切尔西高,切尔西突然介入,截胡了这笔交易。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