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哑火姆巴佩失单刀 巴黎爆冷0-1不敌雷恩

2023-01-16 08:57: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45分,法甲第19轮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雷恩。本场比赛,梅西和内马尔首发出场,姆巴佩也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但三人全部哑火,姆巴佩还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雷恩的特劳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爆冷0-1不敌雷恩,最近3场联赛输掉2场,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3分。巴黎以往对阵雷恩就不占优势,过去6次交锋,巴黎3胜1平2负,不过客场1平2负,连续4次做客雷恩未能取胜。

  本场比赛巴黎65%控球率,但是只有9次射门,2次射正。而雷恩10次射门,6次射正。

 

  比赛第65分钟,蒂特在前场左边路送出直塞,特吕费尔在底线前扣过阿什拉夫再倒三角传中,禁区内的哈马里-特劳雷左脚扫射破门,雷恩1-0领先大巴黎。

  第69分钟,维蒂尼亚后场送出过顶长传,姆巴佩高速前插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推射居然打高。最终,雷恩将1:0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