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再曝骚乱!马赛核心遭球迷水瓶爆头

2021-11-22 10:09:56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法甲第14轮焦点战,里昂坐镇奥林匹克公园球场迎战马赛,然而本场比赛因球迷的不理智举动而被推迟。

  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就发生意外情况,马赛球员帕耶在主罚角球时被装着水的水瓶击中,帕耶立刻捂脸倒地,主裁最终宣布比赛被推迟。

  这名扔水瓶的不冷静球迷,甚至惹怒了其他里昂球迷。肇事者试图解释自己的行为,但被另一名里昂球迷直接扇了耳光。在被打脸之后,肇事者甚至还试图与对方握手,但遭到了拒绝。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赛本赛季遭遇的第二次球迷掷物袭击事件,此前在法甲第3轮对阵尼斯时,帕耶就被砸中水瓶,并与球迷发生大规模冲突。此外,本赛季法甲已经7次发生球迷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的事件。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