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官宣签下28岁葡萄牙国门 双方签约5年

2021-07-16 09:45:09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狼队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国门若泽-萨(Jose Sa),双方签约5年时间。

  现年28岁的若泽-萨此前效力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在三个赛季的时间内共出场124次,零封62场,并随队连续2个赛季收获联赛冠军以及1次希腊杯冠军。19/20赛季欧联杯1/8决赛,若泽-萨曾经与狼队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第一回合在希腊,若泽-萨首发出场。由于受伤,若泽-萨错过了在莫利纽的第二回合比赛。

  在去到希腊前,若泽-萨的足球生涯都在葡萄牙度过,先后在帕尔梅拉斯、米列兰尼斯、本菲卡、马尔迪莫青训学院留下过足迹,并在马尔迪莫上演职业生涯首秀。2016年,若泽-萨转会加盟波尔图,成为了卡西利亚斯的替补,与内维斯、博利当过队友。17/18赛季,若泽-萨在葡超出场14次,帮助球队收获联赛冠军,同时在欧冠有过5次出场。

  国家队方面,若泽-萨代表葡萄牙各级国青有过出场,并参加过2016年奥运会。尽管还没有过葡萄牙国家队出场机会,但他多次入选过国家队大名单,并随队获得了2019年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狼队技术总监斯科特·塞拉斯说:“若泽-萨作为一名门将,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在我们的引援列表上一直备受关注。他面对对手传中时的侵略性、对禁区的控制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有着出色的出球能力,非常积极,十分符合拉热的执教理念,相信他会成为狼队的重要一员。他的比赛经验十分丰富,特别是过去几年在希腊,年年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参加了欧冠或欧联,去年还和我们在欧联杯有过交手。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赢得了好几次联赛冠军,我们确信他已经做好下一步征战英超的准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