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前瞻:毕尔巴以逸待劳 纽卡斯尔内忧外患

2021-10-23 10:15:0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5 英超 水晶宫VS纽卡斯尔联

  场次:2021/2022英超联赛第9轮

  球场: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

  水晶宫队近况:

  水晶宫队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阿森纳,球队遭遇到了联赛3连平,目前积8分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水晶宫本赛季4个联赛主场1胜3平还没有输过球,是除曼城和利物浦之外仅有的3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本场比赛轮换球员艾泽和弗格森继续因伤缺席,而球队的头号球星扎哈继上一场比赛缺阵之后,本场比赛将极有可能再次缺阵,要知道扎哈是这支水晶宫队的进攻灵魂,如果他无法出战的话,水晶宫的攻击力将会大打折扣。

  纽卡斯尔联队近况: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热刺之后,球队遭遇2连败的同时新赛季3平5负无一胜绩,目前仅积3分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此战结束之后,球队老帅布鲁斯遭遇下课,助理教练琼斯暂时接管球队,这是沙特金主入驻纽卡之后的第一个动作,同时球队正在积极接触巴萨前锋登贝莱和埃弗顿头牌勒文,纽卡希望在冬窗转会期签下他们。不过球队的近况并不是很好,8轮联赛过后仅积3分,球队在降级区徘徊,而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主力后卫拉塞尔斯和主力中场海登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不难看出他们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并不满意。

  周六026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VS比利亚雷亚尔 2021-10-24 03:00

  轮次:第10轮

  场地:圣马梅斯球场

  潜艇因参加欧冠而体能居于劣势,而且该队本赛季客场表现平庸。

  毕巴近况

  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毕巴3胜4平仅1负,打进7球丢4球,是西甲防守排名第二的球队。毕巴最大的优势是体能,该队上周末和本周中都没有比赛,完全以逸待劳迎战潜艇这个疲惫军团。在人员方面,毕巴只有尤里一名主力在养伤,乌奈-努涅斯、科德罗和诺拉斯克艾因都不是主力。

  潜艇同样少赛一场,2胜5平1负拿到了11分,打进9球丢掉5球。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潜艇前4个客场全部踢平,一共只进2球丢2球,客场战斗力相当平庸。当地时间本周三,潜艇刚在欧冠中客场4-1轻取年轻人,体能上相比毕巴居于劣势,不过好在该队没有伤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