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对阵缅甸 国足将为郑智举行退役仪式

2023-06-13 13:52:5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据《足球报》报道,16日国足和缅甸的比赛,国足将为郑智举行退役仪式。

  郑智是中国足球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也是中国国家队的老队长。2018年6月2日,在国足客场和泰国的热身赛中,郑智完成了国足第100场比赛,2019年1月25日,亚洲杯1/4决赛对阵伊朗是郑智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数据显示目前郑智为国家队出场的纪录是108场。

  在联赛中,郑智最后一次出场是2022年1月1日2021赛季中超第21轮广州队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2022赛季郑智虽然仍旧进入球队名单,但没有出场比赛。2023年,扬科维奇接手国足后,郑智担任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

  因为疫情的原因,国足上一次在主场征战国际比赛,还是2021年5月在苏州对阵关岛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那时郑智还在踢球,在郑智任教后,国足一直没有主场比赛,也就没能给他一个仪式。作为功勋队长,同时作为国家队助理教练,中国足协在6月16日为郑智举行退役仪式,自然是非常适宜且暖心的,更见证着中国足球人的延续和传承。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