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MVP榜:库里跌出前五 詹姆斯排名第九

2022-01-15 10:43:3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1月15日,又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比赛,NBA官方也是公布了第12期、也是最新一期的MVP榜单排名,一起来看看具体排名跟此前有什么变化吧。

  排名第一位的依旧是雄鹿队的字母哥,字母哥已经连续三周蝉联这个第一位了,足可见字母哥这一段时间的表现有多出色了,这还没算上此前雄鹿队对阵勇士队,字母哥率队半场领先雄鹿队36分之多呢。

  第二位的是约基奇,单核作战的约基奇,依旧发挥出色,作为上赛季的MVP,约基奇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只是如今掘金队缺兵少将,单核带队作战的约基奇,战绩方面很吃亏啊,能否进季后赛都是悬念。

  第三位的是篮网队的杜兰特,排名比起上一周有所下滑,被约基奇超越,不过也没有关系,在掘金队和篮网队之间的战绩对比来看,杜兰特还是很有优势的,而且,杜兰特可是有机会拿到得分王的荣耀。

  之后是76人队的恩比德,虽然少了西蒙斯,但是76人队的战绩一直保持在东部前列,因为恩比德越发成熟,打法也越发强大,带领着的76人队也是东部豪强球队,不容小视,若是西蒙斯回归,76人队将会更加强大,无论是以何种方式回归。

  第五位的是德罗赞,本赛季公牛队崛起,德罗赞功不可没,现在的排名,也是一步步往前走,真是MVP大黑马。之后第六到第十分别是库里、莫兰特、保罗、詹姆斯、戈贝尔。【文章来源:搜狐体育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