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推荐:独行侠战灰熊形势占优 老鹰雄鹿攻击对决

2023-12-01 17:56:41  来源:竞彩官网  责编:miroqi  点击: 

标签:

周五307 美职篮 孟菲斯灰熊VS达拉斯独行侠 2023-12-02 08:30

孟菲斯灰熊队上一场常规赛以105:91的比分击败了犹他爵士队,球队结束了4连败的颓势,目前以4胜13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14的位置。此役小贾伦-杰克逊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个篮板,罗迪也有19分6个篮板进账,贝恩送出了17分9次助攻,罗斯也有14分9次助攻进账,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他们在半场就建立了18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早早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灰熊队以14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队目前陷入了严重的伤病危机,头号球星莫兰特禁赛25场,主力中锋亚当斯赛季报销,从凯尔特人转会而来的主力后卫斯玛特缺席3-5周,除此之外克拉克、拉拉维、迪尔曼、肯纳德等多名球员都因伤缺席,近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就是明证,不等到莫兰特和斯玛特等核心球员回归,灰熊的成绩将很难有起色。

达拉斯独行侠队上一场常规赛以121:115的比分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目前以11胜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3的位置。此役东契奇得到了全队最高的41分外加9个篮板9次助攻,欧文也有27分5次助攻进账,琼斯得到了15分6个篮板,全队一共5人得分上双,他们在三节还落后对手4分的情况下,第四节打出了37:27的攻击波,最终以6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目前队内除克勒贝尔脚趾受伤缺席2周以外,其余的主力均可出场。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队在过去的7个联赛主场里得分全部超过了113分,有4场比赛超过120分,场均得分122.4分,不过他的场均失分也有120分,球队大开大合的特点十分明显。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曾交手过一次,当时客场作战的独行侠队以123:110的比分击败过灰熊,球队不管是心理上还是实力上都占据优势。

 周六312 美职篮 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 2023-12-03 09:00

亚特兰大老鹰队上一场常规赛以137:135的比分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队结束了2连败,目前以9胜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9的位置。此役特雷-杨得到了全队最高的45分外加14次助攻,穆雷也有24分3个篮板进账,卡佩拉砍下12分9个篮板,全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两支球队大打对攻大战,他们在第三节就打出了78分的超高得分,关键时刻老鹰队依靠特雷-杨的4罚3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以2分的优势击败对手。目前球队除主力前锋杰伦·约翰逊因伤缺席之外,其余球员均可出场,约翰逊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1分7.3个篮板,和卡佩拉一起镇守老鹰的内线,不过好在老鹰是一支以外线投射见长的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123.3分,是除步行者队之外全联盟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密尔沃基雄鹿队上一场常规赛以113:120的比分不敌芝加哥公牛队,球队3连胜戛然而止,目前以13胜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3的位置。此役安特托昆博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14个篮板,洛佩兹贡献了20分4个篮板,利拉德也有18分13次助攻进账,全队一共4人得分上双,他们与公牛队在常规时间战成平手,加时赛中陷入得分荒,最后2分钟仅依靠中锋洛佩兹拿到3分,最终以7分之差不敌对手。目前队内除轮换球员克劳德和康文顿长期缺阵外,其余主力均可出场。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也是一支进攻见长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20.5分,是美职篮仅有的几支场均超过120分的球队,而雄鹿队在过去的9个主场比赛里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主场成绩十分出色。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