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解析:开拓者伤兵满营 太阳火力强劲

2023-11-21 14:19:32  来源:中国体彩网  责编:  点击: 

标签:


周二303 美职篮 波特兰开拓者VS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 2023-11-22 10:00 

 波特兰开拓者队上一场常规赛以91:134的比分不敌俄克拉马荷雷霆队,球队遭遇7连败,目前以3胜1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的位置。此役杰拉米-格兰特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外加1次助攻,艾顿看下11分5个篮板,梅斯也有11分7次助攻进账,全队一共4人得分上双,他们在半场就落后对手33分之多,比赛早早就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当中,最终开拓者以43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球队在休赛期送走了头号球星利拉德和内线大将努尔基奇,得到了格兰特、艾顿、罗威等年轻球员,球队彻底开始重建,不过目前开拓者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问题,包括西蒙斯、亨德森、布罗格登、罗威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无法出场,只能使用梅斯、夏普、卡马拉等角色球员作为首发阵容,艾顿离开太阳之后趋于平庸,残阵出击的开拓者很难给太阳制造麻烦。 

菲尼克斯太阳队上一场常规赛以140:137的比分击败了犹他爵士队,球队豪取3连胜,目前以7胜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的位置。此役杜兰特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9分外加8个篮板10次助攻,布克也有26分8次助攻进账,戈登贡献了20分6次助攻,努尔基奇砍下18分12个篮板,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双方鏖战2个加时,杜兰特在第二个加时赛中连得8分稳定了胜局,最终以3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出战了46分钟,极大消耗了这位35岁老将的体能,他需要时间来进行恢复。值得一提的是在布克回归球队的3场比赛里,太阳场均能够砍下134.7分,球队的攻击力得到了质的提升,成绩也开始回暖。目前比尔背部受伤需要缺席三周的时间,本赛季三巨头伤伤停停,全靠杜兰特一人来支撑球队,还没有一次成功合体,或许需要等到比尔彻底回归球队,太阳队才能具备和强队掰手腕的的实力。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