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能否出战成悬念 投入度受外界关注

2013-05-22 17:33:4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距离拜仁和多特蒙德的欧冠决赛还有一周的时间,由于没有球员吃牌停赛,两队能否以最强阵容出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拜仁方面球队兵强马壮,除了巴德施图贝尔和克罗斯外,其余球员都可以出战。多特蒙德方面,下赛季将加盟拜仁的超新星格策能否出战成为了最大的焦点。本周,格策并没有按照之前多特蒙德给出的消息那样进行恢复训练,而是前往慕尼黑进行了理疗。但近日格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有希望在欧冠决赛前复出。

    距离欧冠决赛还有7天的时间,格策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从多特蒙德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可以看出,缺少了格策的黄黑军团实力马上下降了一个档次,这样的阵容参加欧冠决赛,显然会让球迷们感到失望。近日格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请球迷们放心,他目前的感觉很好,很有希望赶上欧冠决赛,“我感觉很好,现在的情况比之前好多了。我现在尽可能的努力,我要在欧冠决赛前复出。”据悉,下周一开始,格策就将随队训练,很有希望赶上欧冠决赛。

    除了能否赶上欧冠决赛外,格策在欧冠决赛的投入度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由于下赛季就将成为拜仁的一员,不少媒体都担心格策会在比赛中放水,给新东家送大礼。之前克洛普已经表态,称格策肯定希望以欧冠冠军队成员的身份转会。格策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会竭尽全力比赛,“如果能够在决赛中取胜的话,那么对于我来说将是一件最棒的事情了,毕竟这是我最后一场代表多特蒙德参加的比赛。我很想参赛,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帮助,希望我们可以夺得冠军奖杯。”

    德国媒体表示,曾经的德国队队长、前拜仁球员马特乌斯绝对是格策的坏榜样。1984年的时候,马特乌斯即将离开门兴加盟拜仁。他代表门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恰好就是和拜仁的德国杯决赛。面对未来的新东家马特乌斯出现了失误,在点球大战中他踢丢了点球,送拜仁夺得了德国杯的冠军。而在上个赛季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即将加盟拜仁的巴西后卫丹特也踢丢了点球,送拜仁进入决赛。不知道格策最后一场代表多特蒙德出场的比赛,会发生什么。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