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欧冠收入超6000万 夺冠每人15万欧

2013-05-22 17:13: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凭借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多特蒙德的欧冠收入已经超过了6000万欧元,如果最后击败拜仁夺冠的话,那么球队还将至少再获得1000万欧元的收入。对于近几年一直精打细算的多特蒙德来说,球队也是选择了金钱激励的方式鼓励球队夺得冠军。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如果多特蒙德最终夺冠的话,那么球队的每一名参赛球员可以得到15万欧元的奖金。主帅克洛普的奖金更加丰厚,他将得到3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

  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如果多特蒙德在欧冠决赛中战胜拜仁的话,那么参赛名单中的18名球员,每人都可以得到15万欧元的夺冠奖金。这对于习惯精打细算的多特蒙德来说堪称大出血了。要知道,在欧冠小组出线后多特蒙德队长凯尔还代表队员和俱乐部谈奖金的事情。这次凯尔显然对俱乐部的决定相当满意,“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做的非常好,这次俱乐部肯定会继续下去的。不过现在来说最为重要的事情,还是把奖杯带回多特蒙德。”

  但比起多特蒙德的球员们来说,主帅克洛普的待遇才是真正的优厚。据《图片报》的消息称,只要多特蒙德夺冠,那么克洛普可以得到3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在2012年1月的合同上,克洛普和多特蒙德当时就已经白纸黑字的写下了这一协议。对于这一条款,克洛普则和媒体打起了太极,他表示,“说实话,我自己也不记得上面有什么内容了。”但人们必须承认的是,克洛普的确是这支多特蒙德的第一功臣,要是没有他,多特蒙德恐怕也无法打进欧冠决赛。

  多特蒙德的奖金虽多,但和拜仁相比那就差远了,拜仁的主力球员光是在半决赛就能得到20万欧元的奖金。曾经在拜仁效力的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表示,拜仁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拜仁一直都是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并不畏惧,我们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没有太多的冠军,但现在的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人们应该注意到,我们和拜仁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差。总之要想赢得欧冠,我们必须拿出整个赛季的最佳状态才行,拜仁这个赛季实在是强的有些过分了。”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