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2串1:耶夫勒有望抢分 首都德比战

2013-05-22 11:32: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斯德哥尔摩德比

    瑞典超 05-23 01:00:00 耶夫勒 VS IFK哥德堡
    平均赔率:3.39 3.19 2.06

    耶夫勒上一场作客以2比2打平赫根,踢出他们本赛季最出色的比赛,而且他们以新排阵出击,安排5名中场及3名后卫登场,过去4-4-2阵型就好比耶夫勒的基因,最近1次他们采用3-5-2阵型已经是199​​5年。结果,上一场耶夫勒得到回报,全场控制大局,最后抢得1分而回。由于这套阵型能够让他们最好的球员都上阵,所以相信,他们本场会用近似的安排出战。

    IFK哥德堡上一场以2比0击败卡尔马,踢出1场精彩的比赛。当达尔保可以上阵,耶夫勒就会变成更好的球队,之前他和兰图因伤同时缺阵,球队在进攻上的能力就明显下降,这也反映在他们的赛果上。虽然兰图估计要休息数个星期才能够复出,但达尔保本场已有机会上阵。本赛季IFK哥德堡的目标是争夺联赛冠军,很怀疑耶夫勒是否能够在本场胜出,而且IFK哥德堡在去年夏天以0比5不敌对方后,肯定非常期待复仇,但由于耶夫勒在上一场表现出色,所以觉得他们能够取得1分。

    推荐 10

    瑞典超 05-23 01:05:00 AIK索尔纳 VS 佐加顿斯
    平均赔率:1.59 3.61 5.32

    本场是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史上最成功的2家球会AIK索尔纳与佐加顿斯之间的传统德比战,估计会有超过4万名球迷入场,这也是新兴建的国家体育场,AIK索尔纳新主场首次进行德比战。两队在季初的战绩同样不济,但同样在上一场的比赛胜出,当中AIK索尔纳作客以3比2击败奥斯达,​​比赛过程有点奇怪,两队都在被对方控制大局的时候,突然取得进球。

    佐加顿斯上一场在主场以1比0击败哈尔姆斯达斯,胜出重要的保级大战,双方都能够创造进球机会,这不但是护级球队之间表现充满斗心的典型赛事,而且比赛过程很精彩。

    斯德哥尔摩德比战永远是特别的赛事,比赛气氛与别不同,球员的作战心理很多时会决定比赛胜负。目前双方在防守上都有问题,论个别球员能力,或者AIK索尔纳是较好,但佐加顿斯在最近2场比赛,显示出无穷的斗志,这可能会让他们抢得1分,尽管的首选推介是AIK索尔纳主胜。

    值得留意的是,本赛季为AIK索尔纳攻入4个联赛进球的射手伊保拿尼基,正是在开季前由佐加顿斯加盟,本场他将会倒戈出战复仇,因为他觉得自己在佐加顿斯受到不公平对待,即使他攻入关键进球,也不会感到意外。

    推荐 3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