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2串1:布里兰继续爆冷 首尔猛攻北京

2013-05-21 10:57: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泰国球队布里兰延续亚冠神奇之旅,16强首回合主场2-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创造者。布里兰老板自视甚高,小组赛晋级之后,炒掉主帅布斯帕空,球队进行换帅,首回合表现不俗,本场做客,仍然有希望顶住对手,历史性杀进八强。

    布里兰本届亚冠资格赛淘汰了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再次小组赛实现突破,战绩出色,但主帅布斯帕空竟然被炒掉。泰国球队只是亚洲二三线球队,不过布里兰拥有多名实力出色的外援,已经逐渐接近一流球队。

    首回合,该队缺少了队长速查奥和西班牙中场干沙里斯,对阵创造者也没有输球,本土球员表现出色,这也能够看出,换帅之后,对球队士气没有影响。

    创造者已不复当年之勇,小组赛主场三战不胜,说明他们不擅长主攻。本场必须强攻,未必能够拿下对手,主胜靠不住,要捧客队。

    韩国的首尔FC迎战北京国安,首回合北京没能把握住多一人的优势,拿下比赛,双方互交白卷。首尔FC回到主场,势必掀起猛攻,有望主场赢球。

    2串1推荐:创造者10 首尔3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