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焦点赛事3串1:西甲上演保级大战

2013-03-15 09:26: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保级

    德甲 03:30 [12]沃尔夫 VS 杜塞尔[15]

    平均赔率:1.80 3.49 4.27
 
    希望可以再夺3分,进一步逃离级威胁的杜塞尔多夫,将在德甲第26轮联赛遇上硬仗,作客面对略有复苏的沃尔夫斯堡,球队的如意算盘难打响。沃尔夫斯堡近4场2胜1平1负,主力前锋奥利奇与中场迭戈复苏是关键,尤其是前者近3场4球的数据,更是队伍占据中游的一大因素。

    杜塞尔多夫理论上仍未完全摆脱降级的威胁,球队与倒数第二位的霍芬海姆仅有9分差距,所以他们一直都想再取分“上岸”,但近期战绩欠佳,客队可要加快速度急起直追。但是狼堡在主场的表现却是相当不济,13场联赛仅取得两场胜仗,这也让客队看到抢分的机会。

    首循环交手,沃尔夫斯堡作客4比1大胜,其中奥里奇与迭戈都有进球。

    法甲 03:30 [3]马 赛 VS 阿雅克[13]

    平均赔率:1.44 3.98 7.39

    上一场敌二争夺战无法抢得先机,马赛在法甲足球联赛第29轮再次获得机会,主场迎战中游队阿雅克肖,若取得3分将会与里昂成为并列第二。马赛在上轮的重头戏只能与里昂战成0比0,错过了上位当第二的机会,但是本轮率先开打,只要能在客场虫阿雅克肖身上取胜就能如愿。

    阿雅克肖在法甲客场只赢了2场,但目前基本没有保级的担忧,本仗战意可能比追第二及欧冠资格的马赛弱。此外阿雅克肖也面对两位主将禁赛,以及4位伤兵缺阵的困扰,如此沉重的伤停的打击,让马赛对这3分更有把握。但是马赛想要在主场全取3分,锋线多位主力要加把劲,不能单靠吉亚尼克一人。

    往绩方面,本季首循环作客的马赛2比0拿下对手。

    西甲 04:45 [20]拉科鲁 VS 塞尔塔[19]

    平均赔率:2.31 3.24 2.97

    西甲联赛展开第28轮比赛,副班长拉科鲁尼亚主场战倒数第2的塞尔塔,上演榜末保级大战!西甲还剩下11轮比赛,与争冠形势悬念不大相比,保级战充满悬念。

    目前拉科仅积17分“稳居”榜末,降级区内塞尔塔23分、马洛卡24分,降级区外的萨拉戈萨、格拉纳达、奥萨苏纳、毕尔巴鄂和西班牙人都还有降级的危险。

    榜末双“熊”拉科和塞尔塔正面交锋,将是决定两队保级前景,以及近期内是否能逃离降级区的关键战役。巧合的是,两队上轮分别输给巴萨和皇马,拉科近9轮不胜只得2分,状态糟糕,本场是反弹的最后机会,若未能取胜,降级恐怕已成定局。塞尔塔近9轮战绩稍好取得1胜2平6负,本战同样是他们能否逃出生天的大战。

    首循环交锋双方1比1战平。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