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科隆状态佳取三分 奥厄恐凶多吉少

2013-02-02 13:00:2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科隆在冬歇期间阵容变动甚大,槙野智章、郑大世、丹尼尔舒华比及路华高域全部离队,球会引入前锋美亚贺化及后卫般奴安达迪补充阵容。派斯比高在热身赛弄断手肘后本场肯定缺阵,中场捷希及后卫舒奥治继续养伤,未有上阵。门将汉恩在周一的热身赛撞伤鼻部,本场应会缺阵。

    客队方面,历根尼在第19周对科特布斯领取红牌,这名后卫要停赛。朗尼高历克服肌肉伤病,可以在热身赛中上阵,不过却恩、沙云、美亚基及古度高沙全部继续缺阵。为了加强火力,奥厄签下了法蒙卡斯查迪及米高芬克,而比桑尼的来投可以稳固防线。

    科隆在冬歇期间6场热身赛全胜,包括击败德乙的杜伊斯堡(3比1)及波鸿(4比0),并且以1比0小胜了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这样的成绩实是延续球队在冬歇期前的佳态,他们在近5场德乙取得2胜3平。

    本赛季科隆的进球能力为人所詬病,不过身高2米02的前锋美亚贺化加盟后,预计进球能力将有所提升。以球队在热身赛的表现,有信心他们可以在冬歇期后争取佳绩。

    奥厄在冬歇期的热身赛取得3胜1平,但对手都是低级别的球队。唯一可取之处是新兵米克芬克迅速融入球队,已取得了不少进球。虽然奥厄有米高芬克坐镇,但我怀疑他们能否威胁科隆的大门。奥厄的作风一向顽强,但只限主场,他们作客近9战输了6战,并在过程中失掉17球,因此支持科隆赢球。

    科隆在两队近7次德乙交手取得4胜1平2负成绩,但奥厄在季初的交锋以2比0取胜。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