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强阵出击将赢球 AC米兰实力有差距

2013-01-09 17:26:1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杯

    意大利杯八强战重量级对决,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上轮意甲,尤文图斯主场1-2输给了10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表现令人失望。不过正如主帅孔蒂表示,输球不是世界末日,输给对手只会让球员们更加警惕。本场尤文遭遇劲敌,相信不会大意,支持主胜。

    尤文图斯在联赛输球,阵容不整是其中的一个原因。那场比赛前锋和中场都有主力缺阵,还有停赛的影响,因此输球可以理解。本场面对AC米兰,尤文图斯将会派出最强阵容。

    上赛季在意大利杯交手,尤文的乌拉圭外援曾两次攻破AC米兰的球门,这位福将的神来之笔,是尤文争胜的希望之一。

    AC米兰上轮联赛2-1战胜锡耶纳,不过赢球过程很艰苦,球员们的状态未必比尤文好。尤其是备受关注的沙拉维,在场上的积极性比上半赛季有所下滑。另外,博阿滕也受到种族歧视事件的困扰,心情不太好,场上发挥受到影响。

    其实本赛季AC米兰处在重建阶段,实力上和尤文有所差距,本场做客不容乐观,支持尤文赢球。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