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杯赛好大喜功 斯旺西疲惫开大球

2013-01-09 17:09: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联赛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切尔西将在英格兰联赛杯四强战首回合主场迎战“黑天鹅”斯旺西。切尔西本赛季在杯赛大打攻势足球争胜,超过九成的杯赛开出大球。在签下了登巴巴之后,火力猛烈,本场继续猛攻,大球可捧。

    切尔西本赛季在杯赛表现很奔放,不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是猛攻对手。社区盾、欧洲超级杯、欧冠杯、联赛杯、世俱杯和足总杯,本赛季14场比赛13场比赛开出大球。只有世俱杯决赛输给科林蒂安,开出小球。近两次做客利兹联和南安普顿都是5-1大胜。

    切尔西签下纽卡斯尔联的射手登巴巴,这位塞内加尔球星在和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登场就打进两球,他和摩西在前场配合很默契,双方在前场给对手巨大威胁。另外一位前锋托雷斯也感受到压力,本场不管登巴巴还是托雷斯登场,都会争取进球。

    斯旺西上场足总杯和阿森纳而战,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消耗了不少体力,匆匆再战,恐怕是凶多吉少。不过斯旺西有个超级射手米楚,反击速度很快,有进球的保证,预计双方对攻战,大球在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