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3串1:皇马欲大胜 莱万特反客为主

2013-01-09 16:39: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国王杯 2013-01-10 02:30:00 塞维利亚 VS 马洛卡

    平均赔率:1.53 3.80 5.92

    亚盘:一球

    塞维利亚有五球在手,近况比较一般,相信不会消耗太大。马洛卡要为联赛保级考虑,本场也难以全力以赴,本场支持小球。首回合比赛,塞维利亚5-0大胜。

    国王杯 2013-01-10 04:30:00 萨拉戈萨 VS 莱万特

    平均赔率:2.10 3.21 3.31

    亚盘:平手/半球

    萨拉戈萨本赛季做客比主场表现还要好,本场只要稳守,就能够获得晋级。莱万特表现强硬,不会轻易认输。首回合比赛,萨拉戈萨1-0获胜,本场比赛双方很可能握手言和。

    国王杯 2013-01-10 04:30:00 皇家马德里 VS 维戈塞尔塔

    平均赔率:1.14 7.36 13.19

    亚盘:两球/两球半

    皇马目前落后对手一球,为了能够逆转翻盘,势必要争取大胜。王牌射手C罗和本泽马脚风很顺,对阵客场表现糟糕的塞尔塔,要赢对手两个球悬念不大。首回合塞尔塔2-1获胜。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