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赛前简报:切尔西 VS 斯旺西

2013-01-09 14:03:4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联杯赛

    今晚切尔西将第11次出战联赛杯半决赛,并争取第5次夺冠。只有利物浦(10次)和同在四强的阿斯顿维拉(5次)举起这座三耳奖杯的次数比我们多。


奥斯卡突破防守

    周末对阵南安普顿的足总杯胜仗是蓝军本赛季第6次单场比赛打入5球或以上,比分与联赛杯上一轮5-1战胜利兹联的比赛相同。

    在这项赛事中,切尔西本赛季还曾5-4击败曼联,并6-0横扫狼队,至今共收获16粒进球。

    兰帕德上周末凭借累计193粒进球与80到90年代偶像人物凯利-迪克逊并列队史各项赛事射手榜第二名,此事已被广泛报道。

    相对较少被提及的是,他同时也因在足总杯中打入第25球而追平了鲍比-坦布林创下的队史该项赛事最高进球纪录。(这件事连创造历史的这位8号大将自己都不知道。)

    兰帕德从未代表切尔西对阵斯旺西,但他效力西汉姆期间曾于1995/96赛季租借至斯旺西队,共有9次出场打入1球。

    他因受伤错过了十一月初蓝军造访自由球场1-1战平的比赛,而在2011年9月4-1击溃罗杰斯率领的天鹅军团的比赛中则作为替补并未上场。

    今年一月引进的新援登巴巴是蓝军阵中唯一面对这支威尔士球队曾经落败的球员,他在十二月中旬纽卡斯尔主场1-2失利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在圣玛丽球场完成首秀并进球的登巴巴成为队史第12位在正式比赛处子秀中打入2球或以上的球员,前11位都是俱乐部的精英成员(见下表)。只有两人首秀打入更多进球:绰号“加特林机枪”的传奇人物乔治-希尔斯登1960年对阵格洛索普收获5球,业余前锋谢默斯-奥康奈尔在球队夺得顶级联赛冠军的1954/44赛季首秀完成帽子戏法,唯独那次蓝军仍然告负。

    登巴巴成为蓝军第一位首秀时梅开二度的外籍球员,也是第一位在足总杯中取得这一成绩的。他是第三位在客场完成此举的队员。

    这周六的比赛并不是这位塞内加尔国脚首次在俱乐部处子秀中进球。他在2011年2月便为西汉姆在3-3平西布朗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贝尼特斯已表示很高兴目前阵中拥有两名得分手,使他可以选择派上某位单前锋或两将齐出。

    他也对球队在上次主场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对于震惊和失望情绪的应对表示满意。他相信队员们正在学习和明白,征战顶级足坛就必须保持注意力集中。

    这对于夏季新来乍到而还在适应英超的几位队员来说是个教训。不仅仅是每三天就有比赛的紧密赛程——再加上安排在下周三的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的联赛,球队直到二月初都不会有喘息的机会。

    对于部分海外新援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经历没有冬歇期的赛季。其他队员,比如大卫路易斯,体能活力可能会比往年同期要好一些。

    斯旺西在周日足总杯中战平阿森纳,因而要在与蓝军的两回合半决赛之间的1月16日星期三进行重赛,球队主教练迈克尔-劳德鲁普对此表示遗憾。

    半决赛的两回合赛制对双方胜负自然有些影响。切尔西的目标是利用主场优势战胜南威尔士球队,并希望能零封对手。

    蓝军在争取杯赛的决赛席位这方面更有经验,虽然我们已有五个赛季未曾进入此项赛事的决赛。

    劳德鲁普本赛季广受赞誉,虽然在他执教期间,斯旺西征战21场英超联赛只有三分之一获胜,得31球而失26球。

    特里赶不及在首回合比赛中复出,但他已完全恢复训练并可能在周四为U21梯队出战。如果他的反应良好,也许会在周末随队客战斯托克城。

    本轮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月23日星期三在自由球场举行。两回合中的客场进球只有在加时赛依然打平的情况下才会被翻倍计算以决胜负。

    胜出一方将晋级2月24日星期日在温布利进行的决赛,对阵阿斯顿维拉和布拉德福德之间的胜者。这支英乙球队首回合3-1获胜,将于1月22日星期二造访维拉公园球场进行次回合比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