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伊斯特尔擅长主场 瓦朗谢纳强攻

2013-01-07 09:40: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杯

    法国杯 2013-01-08 03:45:00 伊斯特尔 VS 瓦朗谢纳

    平均赔率:2.97 3.13 2.27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法国杯32强的赛事继续进行,伊斯特尔将迎战瓦朗谢纳。

    伊斯特尔在法乙征战,瓦朗谢纳在法甲比赛,双方处在不同级别的联赛中。伊斯特尔主场6胜2平2负,进15球,失8球,主场战斗力很顽强。瓦朗谢纳客场2胜2平5负,进11球,失15球。瓦朗谢纳明显不擅长在客场比赛,这也增加伊斯特尔在主场的机会。

    瓦朗谢纳曾在法联杯中不敌同样来自乙级联赛的摩纳哥,而且做客战绩令人很担心。伊斯特尔主场不败率高达八成,本场受让可以追捧。双方在法乙联赛曾经有过两次交手,伊斯特尔都输给了瓦朗谢纳。

    本场比赛瓦朗谢纳客场让平半,上盘水位接近1.00,下盘水位不到0.80。大小球开出2.5/3,大球高水,小球低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场推荐主队不败,支持大球。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