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大赞西蒙尼 誓要打破西甲垄断

2013-01-03 17:47: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马竞主席塞雷佐认为,马竞对打破皇马巴萨两强对于西甲的统治来说非常重要。

    自从2004年以来,两大顶级豪门一直统治着西班牙甲级联赛,只有瓦伦西亚曾经获得过1次联赛冠军,但是这个赛季形势似乎正在发生变化。马竞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球队上下信心十足,马竞有能力向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塞雷佐主席认为,要想在剩下的联赛中咬住领头羊巴萨,破除近年来西甲的二元化趋势,球会内部和马竞的球迷都非常重要。塞雷佐对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说道:“这并不仅仅是马竞的头等大事,也是所有足球迷们的大事。西甲联赛一直是两支球队的争夺,但是马竞这个赛季的起步很好,坐二望一的位置也很稳固,我对球队非常满意。”

    马竞能在这个赛季中得到如此理想的成绩,2011年底走马上任的主帅西蒙尼功不可没。塞雷佐也对西蒙尼赞不绝口,他称西蒙尼正在把球队转变成一支欧洲强队,他说道:“球队的转变是如此之快,以至对这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转变之一。西蒙尼给了他们信任、自信和乐观的情绪,而这些都是他来之前球队所缺乏的。”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