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有望大胜巡游者 半场宜追捧大球

2013-01-02 11:46:2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北京时间1月3凌晨,英超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巡游者。新一年,每个人都想有个新开始,对切尔西也不例外。本场切尔西有望轻取对手,拿到三分,继续在积分榜上增分。

    切尔西近况出色,近八场比赛只输了一场,贝尼特斯用行动证明了一切,让切尔西球迷逐渐满意。另外,传闻切尔西有望签下巴萨的比利亚,放弃兰帕德,但是上场和埃弗顿的比赛,兰帕德打进两球,证明他廉颇未老。

    巡游者连输三场,本赛季20场联赛只赢了一场,拿到10分,不降级恐怕都很难。双方交锋往绩,近10次交手,巡游者只赢过切尔西一次。

    从往绩和近况来看,都是切尔西占据上风。双方近年交手出小球的赛事不少,不过切尔西近期火力猛烈,巡游者防守糟糕,本场看好切尔西大胜对手,半场出大球。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