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布雷西主场称雄 克罗托以卵击石

2012-12-30 10:31:5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意乙

    意乙  布雷西亚 VS 克罗托内

    平均赔率:1.64 3.34 5.45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上,意乙展开连场激战,其中中游队伍布雷西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平庸之师克罗托内。

    布雷西亚较早前主场以2比0完胜另一支夺冠热门维罗纳后,他们近3场竟然仅得2平1负的欠佳战绩,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布雷西亚主场至今取得5胜5平的不败战绩,其主场战斗力向来较有保障,本轮面对实力稍逊一筹兼且不擅作客的克罗托内,布雷西亚有望主场称雄。

    克罗托内上场可谓输球又输人,他们不仅作客1比3惨败于劲旅尤文斯脚下,而且后防线小将兼入球功臣艾迪尔在比赛最后阶段得到红牌被逐离场,他本轮将停赛受罚,球队好不容易前轮主场才以1比0小胜另一支劲旅瓦雷泽,他们从而取得的良好势头再度瞬间烟消云散。加上克罗托内本赛季作客只有1胜3平7负的劣绩,球队作客战斗力实在有限,本轮挥军勇闯主场表现颇佳的布雷西亚,克罗托内无疑是以卵击石。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