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森索罗求胜心切 切塞纳无计可施

2012-12-30 10:27:0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意乙

    意乙  森索罗 VS 切塞纳

    平均赔率:1.39 3.99 8.25

    亚盘:一球/球半

    新一轮意乙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上进行多场较量,其中联赛领头羊森索罗将坐镇主场迎来降班马切塞纳的挑战。

    虽然森索罗上轮联赛作客2比3惜败给劲旅利沃诺,但他们近期联赛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球队近6场联赛取得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而且森索罗本赛季主场战绩彪悍,他们10轮联赛主场过后取得9胜1平的优异战绩成为目前意乙主场龙,当中场均联赛主场攻入1.9球的同时仅失0.3球,可谓攻强守稳。另外森索罗现时仅仅领先积分榜次席的利沃诺2分,球队急需取胜来巩固联赛领头羊宝座,其取胜欲望极为强烈。本轮对阵本赛季联赛表现令人失望的切塞纳,看好森索罗主场称雄。

    上季意甲表现一塌糊涂并且惨遭降班的切塞纳在本赛季意乙继续沉沦,球队21轮联赛战罢仅以4胜9平8负的糟糕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七位,他们稍有差池将陷入降班区域。更加需要留意的是,切塞纳近期过于依赖前锋D.苏斯攻城拔寨,球队将会变得无计可施。本轮走访主场龙森索罗,切塞纳确实少捧为妙。阵容方面,只有后卫G.白兰达奥因为上场联赛染红需要被禁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