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诺维奇主场凶猛 曼城客场力拼三分

2012-12-29 09:55:3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诺维奇 VS 曼城

    英超 12-29 23:00:00 诺维奇 VS 曼城

    平均赔率:5.92 3.90 1.54

    亚盘:受一球

    卫冕冠军曼城周六在今年最后一战中,前往客场挑战“金丝雀”诺维奇,能否迎来反弹呢?“蓝月亮”曼城上轮在客场以0比1不敌桑德兰,吞下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败。蓝月亮目前已落后领头羊曼联7分之多。

    原本寄望于圣诞赛程追分的曼城反倒被对手落下更大差距,争冠形势岌岌可危,甚至有进一步下滑的趋势,毕竟蓝月亮仅领先身后少赛1轮的切尔西4分。经此一战,阿奎罗和特维斯联袂首发、曼城14场英超全部获胜的纪录也就此作古。曼城在近6天内将作客诺维奇和主场迎战斯托克城,要想继续保持对英超冠军的憧憬,必须力争取得两连胜。

    纳斯里与巴神复出

    曼城前锋“巴神”巴洛特利、中场纳斯里和左后卫克里希皆有望伤愈复出,让主帅曼奇尼可以更强的阵容应战,里查兹、科拉罗夫和罗德维尔继续养伤。

    与桑德兰的赛前,曼奇尼曾信心满满地表示,他的球队无需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引援,曼帅或许忘记了非洲杯将在1月份开打,届时曼城将暂别图雷兄弟,而亚亚图雷的位置更是无人可替。要是科特迪瓦在非洲杯的表现不俗,曼城必须做好图雷兄弟较长时间缺阵的心理准备,彼时的蓝月亮能否保持战斗力继续向曼联施压,一切还是未知数。

    诺维奇主场打高一线

    诺维奇上轮在主场以0比1不敌状态大勇的切尔西,10轮(6胜4平)不败被终结后,吞下2连败。诺维奇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不错,以1比0的积分战胜阿森纳和曼联,充份证明了球队的实力。

    曼城上赛季两回合轰雀11球

    上赛季曼城双杀诺维奇,占据心理优势:曼城主场以5比1大胜,阿奎罗、纳斯里、亚亚图雷、巴洛特利和亚当约翰逊(现桑德兰球员)各入一球;客场以6比1横扫诺维奇,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阿奎罗梅开二度,亚当约翰逊锦上添花。

    在客场输给桑德兰之前,曼城在联赛客场曾连续11轮不败,战绩为7胜4平,共射入22球、仅失8球,预料蓝月亮可在客场轻取诺维奇。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