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泰国不败 新加坡悬赏强攻

2012-12-19 09:31:0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东南亚锦标赛

    新加坡在东南亚杯决赛迎战泰国前,获承诺有机会获得令人振奋的70万美元冠军奖金,只要捧杯,就可以得到这份新加坡足球史上最丰厚的巨奖。这笔奖金会分发给22名参赛球员,以及队中11名职员,当中首发球员可以获得4万美元,比起新加坡在2004年及2007年捧杯,奖金多出1倍。

    正当新加坡为跻身决赛而感到高兴,他们需要为中场中路球员法鲁梅斯达菲的状态而担心。法鲁甸梅斯达菲在上周三主场以1比0击败菲律宾的比赛受伤,有可能缺席本场决赛首回合赛事。

    由于中场夏伦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在本届赛事再上阵,另一名中场施佳懿因为家中有急事仍未能候命,新加坡难免为有可能在决赛再失去1名中场主力而感到烦恼。据知法鲁甸梅斯达菲在周三决赛首回合的上阵机会得五成,需要在比赛前夕进行扫描,确定是否有足够状态比赛。

    从乐观方面去想,中场夏林在4强对菲律宾拉伤后,似乎仍会在本场出战。

    另一方面,泰国没有受到类似问题影响,经过在最后1场小组赛对越南可以收起几名首发球员留力,目前泰国仍具备出战所有大赛需要的运气,未有球员出现伤病,预料主帅舒哈化会安排上周击败马来西亚的原阵出击,而且曾经受到伤病困扰的中场方拿奥,上场的表现已显示出接近恢复十足状态。

    值得留意的是,舒哈化在停赛1场后,能够在本场复出亲自领军,本场在新加坡惹兰勿剎体育场人造草球场进行,相信舒哈化会要求球员作出更多的空档跑位,以及更准确的传送,因为在人造草场地比赛,力度过大的传送是很容易出现失误的。

    另外,本场决赛首回合的7,000门票已全部售罄。泰国上周四晚以2比0击败卫冕冠军的马来西亚,两回合计以3比1跻身决赛,为结束长达10年的东南亚锦标赛冠军荒迈出一大步。

    泰国是本届赛事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作为冠军热门,本场他们会沿用原阵出战,不过球场的地面因素会将两队的实力差距拉近,惹兰勿剎体育场是比一般现代球场,场地表面更有弹性的。

    其实泰国已经在国内超联俱乐部泰国玻璃的里奥球场,获得在近似场地训练的机会,主帅舒哈化的目标是,避免有任何球员在难以适应的比赛场地受伤,因为次回合返国泰国国家体育场比赛,球场表面同样有问题,草地情况相当糟糕。

    3届冠军新加坡在上周三取得决赛资格,前锋安姆利上半场的入球,足以让新加坡两回合计以1比0解决菲律宾晋级。

    新加坡教练阿夫拉莫域需要在本场作出重大决定,包括后卫丹尼尔巴列特的位置安排,假如让他以右路身份出战,丹尼尔巴列特就要直接面对本届赛事最佳最佳中场之一的宾马坦,但如果以中卫身份上阵,就会迫使他要应付本届赛事领先射手邓达的来犯。我估计新加坡会排出5人中场,限制边卫宾马坦的活动。

    阿夫拉莫域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虽然射手杜历治的身体素质,经常能够为对手带来麻烦,但泰国的后防中路组合旺沙及真达甘,拥有足够的体能及速度,应付这位接近退役的42岁球员。

    然而,新加坡也有可能作出4强对菲律宾的排阵,安排安姆利担任首发中锋,杜历治稍为拖后作出支援,如此一来,相信新加坡仍是有能力撕破本届开赛至今表现稳固的泰国后防,同时让杜历治有机会在出现的空档横冲直撞。

    由于夏伦及施佳懿无法上阵,新加坡难免失去部分进攻力量。另边厢,泰国会被人造草场地影响,所以本场有可能出现低入球的平局。两队最近1次相遇是2011年热身赛踢成0比0平手,除这场平局外,泰国在双方的近5次对赛中,其余4场取得3胜1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