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网:贝尼特斯证实斯图里奇恢复

2012-12-19 08:55:2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联赛杯八强战

    贝尼特斯证实,斯图里奇参加了周二球队从世俱杯回来后的首次训练。

    大军在周一下午回到英国,周二一大早就来到科巴姆基地,备战周三作客利兹联的联赛杯八强战。通常而言,我们会在周二下午飞到利兹,在酒店住上一晚后参加翌日的比赛。不过这次我们改变行程,决定在比赛当日再飞到北部。

    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必须训练,训练才是快速恢复的最佳办法,这是一节普通的训练课,强度不是很大,现在我们准备好了。球员的情况不错,虽然我们有球员停赛,但球员都很健康,除了之前我们知道的,斯图里奇也开始随队训练了,他的情况良好。”

    不过这位西班牙教头透露队长特里仍会缺阵:“特里的膝盖伤势很复杂,有时恢复得很好,但日后又出现反复。他更接近复出了,不过我无法说有多接近,反正他的情况好转了。”

    过去一个月,我们至少每周要打两场比赛,这还包括为期九天的日本之旅。贝尼特斯明白如此密集的赛程,对球员是很高的要求,但他亦警告球队需要小心应付对利兹联的比赛。

    “我们已经打了7场比赛,此役是我们24天内的第8场比赛,这对刚刚任命新帅的球队而言不是易事,因为你没时间去准备比赛,而且还要去日本参赛。不过情况就是如此,我们必须得应付好。不过如果是要参加每项赛事的顶级球队,那么这是不可避免的。对我们而言,每项锦标都很重要,如果我们赢下这场比赛就能打进四强,所以我们会全力争胜,打进决赛并争取捧杯。”

    关于对阵利兹联

    虽然是新来驾到,但贝尼特斯强调他无需学习,就知道切尔西和利兹联之间的对抗关系。

    “我们会跟球员谈谈,告诉他们每场比赛的重要性,告诉他们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告诉他们这场比赛对双方球迷的重要性。我们研究过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历史恩怨,真的很有趣。”

    “这是优秀球员展现自我的晚上,我们要以适当的方式去面对这场比赛,不必想着这是一场战斗,只需要努力打出并享受悦目的足球即可。我们明白英格兰所有球队都不易对付,你从日前布拉德福德的比赛就可见一斑。90分钟内一切皆有可能,但我们有获胜的信心。”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