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不伦瑞克主场强劲 柏林联合恐失守

2012-12-17 10:13: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2012-12-18 03:15:00 不伦瑞克 VS 柏林联合

    平均赔率:1.69 3.51 4.67

    亚盘:半球/一球

    不伦瑞克中卫丹尼斯杜根及时克服肌肉伤病,上场作客科隆差不多踢满全场,本场应可继续出任主力。中场美高保兰特患感冒上场缺阵,仍努力恢复状态,本场上阵成疑。彼德殊、卡鲁夫特、卡拉迪斯及马素哥利亚仍要长期养伤。

    柏林联中场队长马图舒卡上场领满本赛季第5张黄牌,本场要停赛。庞锡及比约恩祖柏本场上阵存疑。高碧连及加历高斯则肯定缺阵。

    不伦瑞克上场出战科隆,明显处在下风。他们面对科隆浪接浪的攻势,力抗下逼平对手2比2。

    不伦瑞克本赛季无论遇到任何挑战都能一一过关。他们8胜1平兼只失3球的主场战绩更吓怕客队柏林联。

    柏林联上场2球轻取凯泽斯劳滕,取得3连胜,并连续7场不败,杀上联赛榜第5位。本场出征榜首的不伦瑞克,是考验他们的时候。

    马图舒卡本场缺阵,对球队有深远的影响,皆因该名队长本赛季共有4球进帐及3球助攻,加上柏林联不太出色的作客战绩(本赛季只曾2胜),主胜是不二之选。柏林联上季两循环皆赢。不伦瑞克本赛季首循环作客小胜1比0。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