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杜伊斯堡有望三连胜

2012-12-16 11:59:4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德乙

    德国乙级联赛 12-16 20:30 杜伊斯堡 VS 雷根斯堡

    平均赔率:1.84 3.31 4.11

    亚盘:半球

    赛事前瞻

    沃尔泽上一场为杜伊斯堡替补上场,对亚伦射入致胜1球,相信可以为他带来首发上阵的机会。不过杜军仍有波尔文及瓦尔德2名长期伤兵缺阵,而吉亚苏拉、安德里荷夫曼、拉治希及达施华等能否上场未知。

    雷根斯堡方面,柏德列韦加斯似乎站稳首发门将位置,而卡马禾亚卡继续停赛下,拿治连拿料取代其位打中坚。

    首席射手森保路应可回到阵中,因此上一场代替他上阵的施巴斯坦荷夫曼虽然对1860慕尼黑取得入球,但预料仍会调回替补席。至於奥利华希恩、拉恩及施雷斯均復出无期。

    双方近况

    杜伊斯堡今季首尝连胜滋味,他们早前击败帕德博后,上周五对亚伦以1比0小胜。

    杜军对亚伦只有数次埋门机会,但成功把握到1次机会取得入球,令球队以3分脱离降班区域。虽然杜军近5战3胜,但本赛季主场却只取得1场胜利。

    雷根斯堡近3场德乙均取得平局,但与同区宿敌1860慕尼黑打成1比1平手后,球队连续不胜的场数已增至10场。虽然雷军的防守尚算有纪律,但球队的进攻能力甚为疲弱,这是他们过份依赖突击所致。

    不要预期本场有太多入球出现,惟杜伊斯堡状态回勇而雷根斯堡尚未有起色,我认为主队可以取得3连胜。

    历史交锋

    杜伊斯堡在2003至04年球季对雷根斯堡取得1胜1平,不过两军在本赛季第2周交手,雷军以2比0取胜。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