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慕尼黑1860值得追捧

2012-12-16 11:34:3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德乙

    德国乙级联赛 12-16 20:30 慕尼黑1860 VS 德累斯顿

    平均赔率:1.77 3.40 4.30

    亚盘:半球

    赛事前瞻

    1860慕尼黑前锋拿劳斯继续停赛,意味布兰科大有机会继续与伯比伍德于前线攻坚。沃尔兹领满本赛季第5张黄牌,本场同样被禁赛。中场尼库、哈尔法及后卫埃冈因伤缺席。

    德累斯顿方面,经过上轮3球惨败予波鸿脚下后,主帅拉夫路斯决定即时离开,并由文尼斯暂时接掌帅印。球队本场有前锋基坦巴拉因伤缺阵6星期,这将打乱文帅的备战计划。

    比格利及雷斯塔拿本轮要完成最后1场停赛,后卫舒祖宾上轮2黄出场,三人本场齐齐作壁上观。

    最近状态

    1860慕尼黑在临时教头舒密特带领下保持4场不败,包括上轮以1比1战平雷根堡。斯托佩尔坎普上场取得本赛季第4个入球,由于首席射手拿劳斯停赛,令球队本轮未能多取入球。缺少拿劳斯,无疑削弱了1860慕尼黑的攻力,尤其对手德累斯顿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更不易取得甜头。不过,德累斯顿上场大败予波琴脚下,防线并不如前2场般「滴水不漏」。

    虽然德累斯顿大部分时间控制战局,但防守的不小心犯错最终导致输0比3。本场是文尼斯首度领军,并有数名主力缺阵,削弱了球队战力。就算1860慕尼黑表现差劲,但仍能取分而回,本场我捧主胜。

    对阵战绩

    双方本赛季对垒,首度在德乙战平2比2。在此之前,6场对阵战绩各赢3次,分别是2场客胜及1场主胜。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