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利物浦 VS 阿斯顿维拉

2012-12-15 10:31:3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利物浦 VS 阿斯顿维拉

    英超 12-15 23:00:00 利物浦 VS 阿斯顿维拉

    平均赔率:1.35 4.53 8.75

    亚盘:球半
 
    利物浦主场迎战身陷降级漩涡的阿斯顿维拉,“红军”瞄准3连胜,向形势榜上半部及欧战资格区挺进。连斩南安普顿及逆转战胜西汉姆后,本赛联赛首次联胜的利物浦排名升上第10,距高踞第4的同城死敌埃弗顿也只有区区4分,迎战气势低落的维拉,3连胜是唯一目标。

    不过主帅罗杰斯却依然坚持低调:“我们在开季阶段的赛程有点难,而过去几个月进展也相当的不错,让我们来看看最后我们能得到什么。”

    维拉目前排在第17位,和降级区球队维冈同积15分,再不争气将卷入降级漩涡。不过维拉近况确有改善,近4轮取得1胜3平只失2球,这归功于主帅保罗兰伯特改打5后卫,先做好防守而减泜了失球量。红军是维拉以铁桶阵迎接魔鬼赛程的试金石,接下来维拉将对上切尔西和热刺。

    利物浦皇牌前锋苏亚雷斯本轮解禁复出,本赛季已有10粒进球的他将加强利物浦攻陷铁桶防守的本钱,而在上一轮在“伪9号”位置有出色发挥的谢尔维有可能在本轮让贤。

    作客西汉姆受伤被换下的红军11月最佳球员恩里克上阵成疑,不过近年收购的“水货”亨德森、乔科尔以及唐宁上一场集体爆发,减缓罗杰斯的人员危机。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